>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外援罢赛申花绝地反击 连追2球2-2辽足

2013年03月31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19点45分,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挑战。上半场,特里夫诺维奇为辽宁队先拔头筹,随后埃杜靠个人能力又为辽宁队建功,上半场最后时刻辽宁队沙夫卡特解围时手臂碰到皮球,但是裁判没予理会。下半场,上海申花队占据主动,哈蒂布远距离突施冷箭为申花扳回一城,比赛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艾德华为申花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2-2战平辽宁宏运。【视频集锦

  两轮战罢,两支球队在赛季初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各自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上海申花目前积分为-2分,仍然行走在转正之路上,然而赛前申花三名外援拖欠工资罢赛或将给申花带来影响。上赛季惊险保级的辽宁宏运队虽然出走了于汉超和杨旭,但新外援的出色发挥让人眼前一亮。中超历史上,两队有过16次交手,各自以5胜6平5负的战绩平分秋色。但在上海客场,辽足过去十年里只赢过一次,那是2004年的中超元年,主教练也是马林。

  比赛开始,第5分钟,辽宁队右路发动进攻,特里夫诺维奇背身做球,埃杜远射被挡出底线。第7分钟,金泰延右路传中,球到后点被熊飞踢出底线,辽宁队角球,角球开门前被王大雷双拳击出禁区。第13分钟,柏佳骏左边路下底后倒三角回传,姜坤近点右脚推射,皮球击中了边网。第15分钟,杨善平推传右路身后,埃杜内切被李建滨放倒,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右路任意球打到门前,第一点詹姆斯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挡出,特里夫诺维奇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球飞入网窝,1-0,辽宁宏运队先拔头筹。(进球视频这是申花本赛季第一个丢球。

  进球后辽宁队进攻士气高涨,第18分钟,辽宁队攻势再起,埃杜禁区右侧抹过戴琳,小角度低射,球擦远门柱出底线。第19分钟,柏佳骏左边路高速突破,丁捷被甩开后铲球犯规,主裁向其掏出黄牌警告。第20分钟,上海申花的任意球机会,徐亮任意球开入禁区,李建滨头球顶高。第22分钟,詹姆斯中路分球,埃杜远射打在申花防守队员身上,球被王大雷没收。第26分钟,申花角球,角球开到门前被张鹭击出,曹赟定禁区线上扣球过人,左脚搓射后门柱打高。第29分钟,熊飞右路助攻,背身护球被詹姆斯背后放倒,詹姆斯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曹赟定左侧肋部连续突破过人,战怡麟拿球直接远射打偏。

  第31分钟,金泰延跟进兜射远门柱,球打偏。第34分钟,徐亮禁区前横带,右脚射门球打偏。第36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任意球,徐亮任意球打出一道美妙的弧线,但被被张鹭飞身扑出。随后辽宁队反击,詹姆斯禁区前拿球,摆脱之后远射打偏。第37分钟,特里夫诺维奇中路头球摆渡,埃杜拿球强行抹过了李建滨的防守带球进禁区,面对王大雷起脚低射破门,球进!辽宁宏运队2-0领先。(进球视频第43分钟,徐亮角球开到后点被张鹭出击打出禁区。第45分钟,姜坤左侧开出战术角球,曹赟定跟上起球,后点沙夫卡特解围时扬起手臂,碰到了下落的皮球,申花队员集体向裁判示意,但是裁判没予理会。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0-2落后辽宁宏运。

  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柏佳骏左边路过人后横传禁区,曹赟定领球转身,杨善平把球破坏,禁区外战怡麟跟上劲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51分钟,金泰延右边路内切后左脚劲射,球打得稍正,王大雷轻松把球没收。第56分钟,徐亮距门35米右脚大力抽射,球被张鹭化解,随后徐亮卷土重来,中路单挑肇俊哲,利用上身的晃动,稍稍闪开空当后左脚射门,球擦着门楣高出。

  第61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肇俊哲带过中场后横传,戴琳高速上前把球断下,戴琳后场带球到中场,连续过人后禁区前回交哈蒂布,后者距离球门30米处起左脚冷射,球窜死角飞入网窝,此球非常突然,张鹭鞭长莫及1-2,上海申花队扳回一城。(进球视频第69分钟,宋博轩左侧底线处扣过对手,随即倒三角回传,柏佳骏拿球近距离抽射,可惜吃球的部位不对,球打飞。第72分钟,布兰丹拼抢中痛苦倒地,主裁判王寿挺蹬踏犯规,尽管王寿挺不停地解释,主裁还是掏出了黄牌。第73分钟,布兰丹中路分球,埃杜领球转身,左脚马上抽射,球打偏。第74分钟,辽宁队中场拦截反击,詹姆斯接埃杜斜传领球进禁区,斜射偏出远门柱。

  第79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肇俊哲战术角球开出,布兰丹传球被王大雷击出禁区。第82分钟,曹赟定左路高球传入禁区,球被张鹭拿到。第84分钟,王寿挺跟上选择远射打高。第86分钟,柏佳骏得球后直塞送入禁区,哈蒂布禁区左侧转身横传,艾德华抢点捅射进空门,2-2,上海申花将比分扳平。(进球视频第89分钟,辽宁队主帅马林对裁判判罚不满,直接进入了场地和裁判理论,被主裁判罚上看台。第90分钟,辽宁队左路传中,埃杜后点回做,张野跟上凌空抽射,球打高。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2-2战平辽宁宏运,双方各拿一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上海申花首发:1-王大雷;4-李建滨、5-戴琳、17-熊飞(9-艾德华 81′)、12-柏佳骏;15-战怡麟(7-王长庆 77′)、36-王寿挺、21-姜坤(8-宋博轩 64′)、20-徐亮、28-曹赟定;11-哈迪布

  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2-沙夫卡特、5-杨善平、25-丁捷、11-郑涛;8-张野、9-肇俊哲、20-金泰延、12-詹姆斯;14-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 64′)、10-埃杜

  黄牌:辽宁宏运:25-丁捷(19′)、12-詹姆斯(29′)

  上海申花:36-王寿挺(7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