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阿尔巴伤愈战巴黎 巴萨遇福星裁判曾赢皇马

2013年03月31日2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巴萨官方公布了出征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黎之战的21人大名单,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受伤的哈维和阿尔巴双双归队驰援,此外俱乐部官方已经确认,主教练比拉诺瓦将亲自挂帅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纵观巴萨的这份比赛名单,除后防线上的队长普约尔和巴西人阿德里亚诺,以及锋线大将佩德罗之外,其余一线队主力球员全部到位,B队的天才德洛费乌和门将奥耶尔也得到了征召。

  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因禁赛在周末轮休,此番回到自己的福地巴黎,毫无疑问巴尔德斯已经做好了准备,防线方面队长普约尔和万金油阿德里亚诺依然受伤病困扰,不过好消息是阿尔巴已经得到了医生的许可,如此比拉诺瓦可在巴黎拿出一套完整的首发阵容,阿尔巴,皮克,马斯切拉诺和阿尔维斯,此外替补席上则是有巴特拉,阿比达尔和蒙托亚。

  哈维的回归无疑是最重要的,尽管西班牙媒体在报道中指出“哈维暂时还未能得到队医的最终上场许可,但距离比赛还有两天,相信指挥官能够赶得上”,此外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在周末基本上得到了很好的休息,他们的替补将是法布雷加斯,宋和蒂亚戈,小将德洛费乌再次得到了征召,在巴萨B队基本保级西乙成功后,主教练比拉诺瓦连续两场将他带着和球队一起出赛,可见对这个年轻人的器重,相对的,多斯-桑托斯又被弃用。

  梅西领衔的锋线近期状态不错,此番出征巴黎只有佩德罗没有随队,小将特略在周末的联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另一个位置的争夺将主要在比利亚和桑切斯之间展开,当然也不排除比拉诺瓦会在巴黎变阵的可能性,例如《每日体育报》预期的那样,排出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的四中场以加强控制,锋线上留梅西+比利亚。

  在巴萨公布出征巴黎大名单的同时,欧足联也公布了执法巴萨与巴黎之战的主裁判,德国人斯塔克将第八次执法巴萨的欧洲比赛,此前的7次执法中,其中包括几场经典较量,比如08/09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在诺坎普0-0战平切尔西,09/10赛季在诺坎普4-1胜阿森纳,10/11赛季在伯纳乌2-0击败皇家马德里,以及上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在圣西罗3-2击败AC米兰。(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巴萨出征巴黎的21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奥耶尔

  后卫:阿尔巴,阿比达尔,皮克,马斯切拉诺,巴特拉,阿尔维斯,蒙托亚

  中场:布斯克茨,宋,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蒂亚戈

  前锋:梅西,比利亚,德洛费乌,特略,阿莱克西斯-桑切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