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达高层谈话主帅疑施压 吉帅焦虑一夜未合眼

2013年03月31日2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天津新闻广播台《体育大世界》对泰达主帅吉马良斯进行了专访。在节目中吉马良斯坦言,尽管三连平的战绩并不能令球队走出困境,但是随着球员们的配合日趋娴熟以及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渐渐成型,赢球是迟早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结束后,泰达俱乐部高层特意找到吉马良斯谈话,而从老帅的脸上我们可以感到他身上肩负的压力。

  据悉,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杭州绿城队连扳两球,最终只得接受一场平局。由于在赛季之初泰达队因为末代甲A的假球事件被罚6分,因此如今三连平的战绩依然没有使球队在积分上“转正”。三轮不胜且积分为-3分,这样的结果令泰达俱乐部和主帅吉马良斯都深感压力。

  在谈到球队目前的处境时,吉马良斯无奈的表示,“昨夜我几乎没有合眼,三连平仅积3分的情况确实没有我赛季前所期待的分数多,这种情况令人很不满意,但是我们还要这样坚持的踢下去。”

  在对阵绿城队的比赛中,作为后腰的李本舰位置前提,而这一变化也带来了积极的效果。对于李本舰的使用,吉马良斯解释道,“我给李本舰进行了新的布置,是中路和边路的摇摆位置。他在进攻时占据中路的位置,王新欣可以更多的向前。此外,这个安排使得瓦伦西亚在进攻中有更多的空间,从而不必担心身后的防守,李本舰做得很好。”

  在训练结束后,泰达高层特意找到吉马良斯谈话,并表达了急于取胜的愿望。于谈话的内容,吉马良斯选择了保密,但是从老帅的脸上我们可以察觉到压力的存在。在谈到球队的未来时,他表示,“球队的信心不会因为三场不胜而受到打击,正如上轮我们最后扳平一样,本轮我们也在最后被扳平,对于足球来讲这是正常的。球员们只要知道继续努力,并坚持这样走下去,我们肯定会赢球的。”

  最后,吉马良斯将赢球的压力揽在了自己身上,“我们去山东肯定是想赢得比赛,尽管对手很强大,但是我球员们现在处在上升势头,作为主教练,我相信我们会赢下本场比赛走出困境……”(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