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九年虹口不胜怪罪裁判 申花追平一球不越位

2013年03月31日2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辽足还是未能利用申花内忧外患从上海滩拿走三分,主教练马林甚至在最后时刻因为对裁判不满被罚上看台。值得一提的是,上次辽足客场击败申花时主教练也是马林,这一次他未能重现当年的胜利。赛后关于申花追平一球存在越位嫌疑的说法四起,不过在截取比赛慢镜头画面后,真相就此揭开。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申花曝出欠薪丑闻,三名南美外援托兰佐、莫雷诺和斯基亚维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中,这三人都是申花的绝对主力。缺少这三名悍将,申花的实力严重受损,辽足也是抓住机会接连打进两球。

  然而下半场,辽足似乎有些松懈,申花则一直没有放弃,最终连扳两球。比赛最后时刻,辽足主帅马林因不满主裁判罚,被直接罚上了看台。这也是申花连续两轮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失球,球员们又一次犯了注意力不够集中的问题。

  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申花扳平一球时刻,当时5人间连续不断的配合最终由替补登场的达迪打进,曹赟定左路突破,随后将球分给禁区前沿的曹赟定,曹赟定回做给柏佳俊,柏佳俊不停球直接将球推给哈蒂布,哈蒂布稍作调整传向门前,插上的达迪铲射得手。一连串的配合让人眼花缭乱,但是对于柏佳俊传给哈蒂布时后者已经越位的质疑却不在少数。赛后,截取慢镜头看,柏佳俊传球的一瞬间,辽足远端的一名防守球员明显拖在后面,面对哈蒂布的丁捷也和对手平线。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伤停补时阶段,辽宁前锋埃杜在突破时与戴琳发生冲撞,双方再次发生争执,而戴琳转身快速走开再次表示范琦判罚的不满。本场比赛,主裁判范琦共出示5张黄牌1张红牌,其中辽宁队就包括了其中的5张。而辽宁队的将士们更是将自己对裁判判罚的不满延续到比赛结束。比赛结束后,辽宁队队员走过三名裁判时,手向天上一挥,用拒绝握手的方式表示出对裁判的愤怒。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