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获评本赛季最惊喜球队 哈登登榜最惊喜球员

2013年04月01日05: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哈登给火箭带来了惊喜
哈登给火箭带来了惊喜

  北京时间4月1日,ESPN报道,近日,ESPN五人专家团对本赛季至今的球队和球员表现进行了一次总结,评选出了本赛季表现最让人惊喜和最让人失望的球队和球员。火箭成功当选最惊喜球队,而湖人则毫无悬念地成了最让人失望的球队。

  在最惊喜球队的讨论中,大多数专家盛赞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称他们新增的三位首发哈登、林书豪和阿西克不仅是球队的新面孔,而且以前的首发经历也寥寥可数,这样的阵容本该是支乐透球队,此外球队主帅麦克海尔还曾缺阵达一月之久,但球队依旧力压湖人,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锁定季后赛名额。哈登打出了符合顶薪合同身价的高水平,他和林书豪的后场组合堪称全NBA关系最亲密的战友。整个球队进攻带动防守的打法也极富观赏性,他们源源不断的快攻、罚球、底角三分堪称让整个联盟耳目一新。

  而在最令人失望的球队问题上,专家们一致选择湖人。称他们本赛季从开赛前夺冠呼声极高到现在季后赛位置难保的经历“毫无争议”地最为差劲,球队从主帅、伤病、替补到化学反应、稳定性和运气,每一点可能出问题的地方都出了问题。但不管怎么说,对湖人这样一支聚集了如此之多天才球员的球队,是没有借口好找的,他们目前的状况已经说明了这个赛季有多么失败。

  而在本赛季最惊喜球员的讨论中,包括詹姆斯、哈登、邓肯和篮网队洛佩兹在内的四位球员得到提名。专家们称詹姆斯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在所有人都认为他上赛季已经达到巅峰之后又创造了新的巅峰。而哈登在火箭队的表现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通常凯说,在赛季开始前换队会影响球员的表现,但哈登将火箭队抗在肩上,用精彩的得分和传球帮助球队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几乎锁定了季后赛名额。此外,邓肯老当益壮的表现和洛佩兹在防守端的显著进步也被专家们所称道。

  在最令人失望的球员问题上,大部分专家提名76人队赛季报销的拜纳姆,称他不仅失去了证明自身价值的机会,还让球队陷入低谷,整个赛季只靠发型吸引人们的关注。在应对期望这个问题上,没有人比拜纳姆表现得更糟了。此外,湖人队的霍华德也遭提名,专家们认为,他本赛季的表现距离自己的正常水平相去甚远,尤其是赛季之初,让人失望透了。

  (搜狐体育:舒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