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进阿尔滨球不庆祝 想执教欧洲顶级球队

2013年04月01日02:0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大连阿尔滨联赛一场未胜,而北京国安却在斯塔诺的带领下节节高升。上周,本报记者来到北京,对上赛季大连阿尔滨的主帅斯塔诺进行了独家专访。刚一落座,斯塔诺就告诉记者,“我现在还时常想起大连! ”

  给李明提建议?这个不好说

  《竞周刊》:在冬训的时候,徐弘练的是4141,李明执教后,球队又回归到你当初的4231,你觉得哪个更适合阿尔滨?

  斯塔诺:很不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还是要根据自己手里的人来定吧。如果打4141的话,乌塔卡可能会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尤其现在又来了瓦罗,还需要一定时间来磨合。但是也有好的地方,现在有这么多人,采取什么阵型都行。

  《竞周刊》:你去年执教的时候,李明曾给你很大帮助,现在你对李明有什么建议吗?

  斯塔诺:这个我就不好说了,之前我和李明的合作非常好,教练的事情还是由俱乐部高层来定,我到阿尔滨的时候李明对我的帮助很大。我不会给他意见,我不适合那么做,毕竟我现在已经离开那里了,我只能是以旁观者,一个阿尔滨的球迷身份来看这支球队。

  《竞周刊》:你和阿尔滨的教练聊天的时候,会谈到球队的技战术吗?

  斯塔诺:我和教练聊天,只是问问这个队员最近踢得好不好什么的,不会去涉及技战术的问题。尤其是阿尔滨又来了那么多新人,现在已经是一支新队了,我总是带着良好的愿望来看着这支球队,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挑阿尔滨队员?大部分都想要

  《竞周刊》:如果让你从阿尔滨的队中选择几名队员,你会选择谁?

  斯塔诺:说实话,大部分我都想要,阿尔滨有不少不错的队员,但是只是说某个人的话也不公平,因为全队都很不错。如果只挑中国球员的话,挑出五六个是没有问题的。

  《竞周刊》:如果遇到了你想要的队员,你会怎么做?

  斯塔诺:其实我之前真的想要他们,还让俱乐部联系来着,但是没成功。当然我不会去做底下的工作,都是俱乐部正常地去联系。这种转会的事情应该是通过俱乐部和老板,而不是我在私下里去联系。阿尔滨上下对我都不错,我不会做那样的事,所以凡是转会的事都是官方渠道来沟通。

  《竞周刊》:你现在的这支国安队和上赛季的阿尔滨队,哪一个更强?

  斯塔诺:这两支队伍完全是不同风格的,很难去比较,而且我心里也不想去比较这两支队伍。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