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赞鲁能最有希望挑战恒大 上海三强令人惋惜

2013年04月01日02:1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联赛打完了三轮,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竟然是山东鲁能和青岛中能,前者领跑并不让人意外,但是青岛中能也能够取得三连胜,确实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联赛前两轮结束之后,有四支球队两战全胜,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以及青岛中能,不过本轮的焦点之战正是恒大迎战国安,两队战成1:1,全胜成绩就此作古。不过,山东兄弟却在客场延续了此前的威风,先是青岛中能在长春亚泰的客场以1:0取胜。他们赖以生存的法宝是定位球和反击,在依靠角球战术打进一球之后,全队就开始了防反战术。联赛前三轮,青岛中能一共打进了四个进球,其中2个来自角球,2个来自反击。再看看今年中能战胜的对手,贵州人和、大连阿尔滨,这两支球队是今年中超最被看好有望和恒大一较高下的球队。长春亚泰也号称今年投入两个亿!

  相比之下山东鲁能的胜利更让人信服,主场接连战胜大连阿尔滨和长春亚泰,此番客场两球完胜广州富力。三场比赛打进五球,而且不失一球!如此攻守平衡的山东鲁能着实让人觉得恐怖!其实,山东鲁能的崛起并不让人意外,他们在上赛季仅仅获得第12名并不是自身实力的体现,如此一看,鲁能才是有希望挑战恒大的球队!

  伴随着山东兄弟的辉煌,让人惋惜的则是来自上海的三支球队。本轮,三支球队只取得了3平的战绩,在三队结束的全部三轮九场的比赛中,他们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这一次还是申花在面对同城的小老弟申鑫时拿到的。目前,上海的三支球队三轮过后的战绩综合为1胜5平3负,积分只有8分,算上此前申花被扣除6分,上海三强在联赛三轮过后的总分只有2分!

  此外,广州富力的没落也让人看不懂。这支上赛季的黑马如今是三轮全败。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就传出了球员集体要求主教练法利亚斯下课的消息,如今看来,球队成绩不佳难道是球员有意为之?我们不敢想象。 首席记者范宏基

  数字

  876天

  客场击败广州 富 力 之后 ,鲁 能 在2010年中超夺冠后首次在中超登上榜首的位置,中间间隔了876天。此外,鲁能开局3连胜且1球未丢开创了队史最佳开局,球队也时隔365天后再次客场赢球。

  2000公里

  昨天申花主场 迎 战 辽足,卡马乔现身,这是他三天来现场观看的第三场中超。三天转战三地看三场中超比赛,来回飞行超过2000公里。

  3

  联赛3轮过后,天津泰达进球数和失球数都是3,他们取得了3场平局,积分为3分。但由于之前足协扣除了他们6分,现在天津泰达的积分是-3分。他们和3真有缘。

  300场

  在中国职业足球史上,只有肇俊哲、徐云龙、邹侑根、王鹏四名球员出场次数达到或超过300场。昨天,张耀坤成为第5位300场先生,但他所在的广州富力却主场输球。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