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快报:富力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2013年04月01日02:3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三连败!对志在冲击亚冠资格的富力队当头棒喝。从上赛季的“黑马”到如今的“鱼腩”,富力队两个赛季初段的表现大相径庭,着实让局外人百般不得其解,与此同时,富力队的内部问题也正随着连败而不断地被放大。

  首先,上赛季初段富力队之所以能连克恒大、国安、舜天等中超强队,而且在越秀山体育场保持六轮不败,关键在于当时很多中超球队对升班马的富力队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敌明我暗,富力队接连偷袭得手,尽显黑马本色。经过一个赛季,富力队的战术打法早已被中超其他各队所熟悉,更重要的是中超其他各队均将富力队当作强队去拼。此消彼长,富力队新赛季开局不顺显然难以避免。

  其次,富力队上赛季就已存在的内部问题迄今仍没有解决好,譬如富力队球员对俱乐部上赛季和本赛季的奖金制度一直存在抵触情绪,直接导致了他们的心理状态起伏不定,想赢怕输。上赛季,富力队客场难尝胜果和本赛季接连输球其实就是这个心结在作怪。昨天比赛落后一球后,富力队球员心态出现明显的变化,与上半场充满斗志去拼对手的表现有天壤之别。除球员心态和情绪外,富力队目前最严重的问题在于球员对主教练法里亚斯的信任危机。法里亚斯生性固执多疑,早在上赛季他与亲自挑选的几名外援的矛盾就已公开化;直到现在,不仅是外援,就连队中本土球员也对法里亚斯的排兵布阵和战术打法很不满。尽管富力俱乐部多次在球员与法里亚斯之间斡旋和沟通,但富力队球员对法里亚斯的信任危机未见消失,反而有愈发增强之势。

  富力俱乐部高层虽然多次公开表态力挺法里亚斯,但“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也是铁一般的事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