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恒大对手陷受伤疑云 舜天仇敌K联萎靡

恒大利好·泰超副队长出战存疑
2/47

恒大利好·泰超副队长出战存疑

2013年04月01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头条新闻】恒大利好•泰超副队长出战存疑

  尽管在上周末的泰超联赛取得3-0大捷(3-0击败宋卡联队),但蒙通联队阵中的副队长科特迪瓦人达诺·西亚卡则因为手指受伤,出战前景存疑。尽管俱乐部官方仍声称,西亚卡的伤病不会影响周三同广州恒大的比赛,但从目前来看,西亚卡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存疑,手指伤病或将对他本人带来影响。

  虽然手指伤势依旧,但西亚卡出战的信念则没有动摇。“尽管我的手指伤痛依旧,但祝福我在3天内完全康复,希望能够在中国表现出我的实力!”根据蒙通联队的安排,西亚卡将被带到广州应对周中亚冠赛事。但至于能否出场上阵,现在还不得而知。

  25岁的西亚卡来自非洲科特迪瓦,身高达1米85,司职后腰,亦可客串前锋。自2008赛季效力至今,西亚卡共为蒙通联队出战101场,进球37粒,发挥十分突出。西亚卡如今已是蒙通联队的副队长,在球队内的价值可见一斑。(搜狐体育 王晓瑞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