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恒大对手陷受伤疑云 舜天仇敌K联萎靡

紧盯超级中锋·最可怕的杀器
5/47

紧盯超级中锋·最可怕的杀器

2013年04月01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情报解析】紧盯超级中锋•最可怕的杀器

  身高1米96的亚历山大•皮舒尔,无疑是本尤德科队内最具威胁性的中锋。在赛季初期头4场比赛中,皮舒尔个人独进5球,完全展现出一名核心杀手的本色。虽然是在亚冠补充报名期间成功加盟本尤德科队,但皮舒尔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乌兹别克豪门队内占据一席之地。

  早在2008-2009赛季,皮舒尔个人就以24粒入球斩获乌克兰甲级联赛金靴,表现异常突出。由于本尤德科队在2012赛季体现出进攻乏力的弱点,引进强力中锋则是该队冬季转会期内的上策。不过毕竟年事已高,已达32岁,皮舒尔的状态令本尤德科队上下并不放心。

  但随之亚冠首轮对阵广岛三箭的打响,皮舒尔不断用进球自我正名。不出意外,本尤德科队的11号应当锁定首发中锋位置。而国安队多年外战最忌惮的,莫过于类似皮舒尔般的高大中锋,例如当年的蔚山前锋金信煜。因此,面对如此可怕的杀器,国安需最好完全准备,方可阻挡阵中第一号武器。(搜狐体育 科斯塔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