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球场情场同沐烂漫春光 公布与女友亲密照片

2013年04月01日06:2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巴神与女友亲密照曝光
巴神与女友亲密照曝光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1:0战胜切沃。排名第3的米兰已经领先暂列第4的佛罗伦萨6分,夺得欧冠资格的希望越来越大。而米兰的唯一进球正是巴洛特利主罚任意球攻门被扑出后蒙托利沃补射得分,巴神在球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出色,而在情场上同样春风得意,上周他就公开了一张自己和女友范妮的亲密照片。

  照片中巴神和范妮都身穿迷彩装,巴神上身赤裸地靠坐在沙发上,只穿着一条迷彩长裤。而他的女友范妮则坐在巴神的胯上,她的上衣同样已经脱下并围在腰间,只穿着一件白色紧身小吊带下身则同样是迷彩裤。范妮的双手正放在自己的胸部,而巴神则双手紧拥范妮的臀部,笑着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女友。这张动作诱人的制服系照片一经公布,在网络上一时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年少成名的巴神艳遇不断,无论是在国米还是在曼城效力期间,身边陪伴他的女人经常变换。但自从认识比利时模特范妮后,巴神似乎已经找到了真爱。上周二巴神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就曾公开示爱,“是的,我爱范妮,但我没对她这么说过,因为我害羞。她是个坚强、自信、大方的女孩,我们在交往很短的时间后就找到了共同的节奏,我愿意用自己的一生来陪伴她这样的人。”

  巴神曾和范妮公开在圣西罗球场观战,两人还大方拥吻,现在又发布亲密照片,看来范妮已经赢得了巴神的心。而两人之所以会选择迷彩装,则主要是考虑到巴神的喜好,过去巴神曾把自己的宾利车喷上迷彩色,非常引人关注。巴神还曾身穿迷彩连体装和自己的迷彩汽车、迷彩四轮摩托合影,而他甚至还曾推出一款迷彩球鞋,并被荷兰前国脚德泽乌收藏。如今女友在亲热时也穿上了迷彩装,看来巴神对迷彩的确有着超出一般的狂热。 夫 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