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3斯诺克中国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娇妻相伴塞尔比输球也开心 许诺带老婆畅游北京

2013年04月01日07:0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晚落下大幕,如果要设立最佳上镜奖的话,这个奖项可能颁不到球员头上,连美女裁判诸瑛也得退避三舍。那么谁最有资格当选呢?无疑是塞尔比的爱妻维姬·莱顿(Vikki Layton)。尽管“莱斯特小丑”没能赢得本届冠军,但他还是实现了等到周一再带老婆逛北京的诺言。

  荣升一哥,军功章有她的一半

  说到莱顿,两人的爱情得从2006年讲起。2002年中国公开赛,不满19岁的塞尔比连续击败亨德利和奥沙利文杀进4强,但他的表现似乎是昙花一现,第一次婚姻的破裂让他备受打击,2005/06赛季结束后,他一度跌出了前32名。就在人生最低谷的2006年,塞尔比结识了黑八选手莱顿,新的爱情使他重新焕发了斗志,此后一路高歌猛进,杀回TOP16。

  只要在英国举办斯诺克职业赛事,几乎塞尔比每一场比赛,场边总有莱顿的身影,而当他两次举起大师赛冠军奖杯时,与女友的接吻场景感人至深。这次中国公开赛,莱顿再次给塞尔比带来好运。在特鲁姆普首轮出局的情况下,塞尔比一路杀进决赛,世界排名再次回到世界第一。

  浪漫爱情,给塞尔比带来好运

  转机终究会来的。2010年度假期间,在意大利威尼斯运河一条凤尾船上,塞尔比拿着自己精心挑选的钻戒向莱顿求婚。再回忆起这个美好时刻,他幽默地说:“我当时单腿跪地,但是船上有点摇晃,尤其运河上波涛翻滚,我又不会游泳(害怕掉进水里)!谢天谢地,她说了Yes!我兴奋极了。她是个了不起的女孩,当你找到一个这样的人时,你就得抓住她。”

  2011年5月24日,两人在墨西哥举办了婚礼,4个月后的上海大师赛,塞尔比终于打破了决赛魔咒,他连救三个赛点逆转马克·威廉姆斯夺冠,同时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而赢得65000英镑的冠军奖金后,塞尔比第一时间示爱,“我想给她买双新鞋,她喜欢各种各样的鞋子。”至此不得不说,莱顿改变了塞尔比,起码给他带来了好运。

  屈居亚军,不影响开心游北京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是塞尔比第一次带老婆来中国参赛,开幕式当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长相酷似好莱坞巨星凯瑟琳·泽塔·琼斯的莱顿就吸引了无数镜头,第一场比赛后,他甚至把爱妻带到了媒体中心。“这个赛季开始,我自己做自己的经纪人,所以希望趁这机会带太太出来看看。她之前来过一次北京,不过就呆了一两天就走了,这次我准备带她好好出去玩一玩。”塞尔比说,“我的妻子来到场边观战,可以使我在比赛中打得更放松一些。而她在赛后的陪伴,也让我更开心。”发布会一结束,他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揽着老婆的腰离去。

  去年底,塞尔比曾表示希望要一个孩子,在谈到这个问题时,站在一边旁听采访的莱顿害羞的笑了起来,塞尔比略带羞涩的看着太太说:“我们当然希望有一个孩子,现在我们就在计划创建一个新的家庭,但具体是什么时间我们也不能确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