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看好中国足球转型 畅谈和娇妻爱情秘籍

2013年04月01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贝克汉姆一直是世界足坛的巨星,他有着精湛的球技也有着迷人的外表。他是足球场上当之无愧的明星也是时尚圈不可替代的宠儿。在中国,贝克汉姆同样拥有着广泛的人气。今年3月,贝克汉姆作为中超国际品牌的代言人来到中国出席活动,他的到来也给中国球迷送来了福音。北京时间2013年3月31日晚,贝克汉姆做客《杨澜访谈录》的节目播出,他与中国球迷一起探讨他超越足球的生活,畅谈与妻子维多利亚的感情。

  代言中超很兴奋 踢球让我充满激情

  杨澜:你来到中国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想到成为中超的代言人?

  贝克汉姆: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喜欢挑战,我也一直很憧憬能够和中国和中国足球和中国球员近距离接触。我觉得他们勤奋、有天分。所以当有人提出邀请我成为中超代言人的时候,我说我愿意,我也很兴奋。这说明我在中国很有人气,也有很多的球迷支持我,这件事情让我激动不已。虽然中国足球最近不太好,但是我想这些是可以改变的,这也是我同意代言的原因。

  杨澜:此次你来中国除了中超代言人的身份之外,还有一个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任务,你好像一直和孩子很有缘,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这种缘分的?

  贝克汉姆:我喜欢被孩子围着的感觉,我也喜欢教孩子们踢球,喜欢看到孩子们看到偶像时兴奋的表情,和他们在一起我很开心。孩子就是未来,你给他们时间和爱就会得到回报,这就是大人和孩子之间的练习。

  杨澜:你会选择足球和你的父亲有着很大的关系,你父亲是曼联球迷,所以你长大也要到曼联踢球。而且他说你进球的话会给你50便士作为奖励。那么足球在你年轻的时候有什么意义吗?

  贝克汉姆:他就是这样的,但是他对我也很严格。足球就是我的一切,我从很小就期待能够从事足球运动。足球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为了出名,也不是为了赚钱,我只是想成为效力于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员。我踢球就是为了乐趣,我希望做那件能够让自己充满激情的事情。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