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春江将执掌广厦男篮? 兼两职可能性几乎为零

2013年04月01日07:25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楼栋

  早报讯 CBA总决赛硝烟还未散尽,浙江广厦俱乐部第一批球员已经在昨天归队了,对他们来说,新的赛季已经开始。新赛季,广厦将会面对一些全新的未知——未知的新任总经理、未知的新内、外援,然而近日圈内还传出流言:李春江将会到广厦担任主教练,更有说法是他将把主教练、总经理两职一肩挑。本报记者随即多方求证,李春江最近来过广厦是真,不过正题是来灵隐寺烧香;有没有谈合作,暂时不得而知。

  有人想请李春江出山

  但未必是广厦

  无论在NBA还是CBA,但凡涉及主帅、球员转会签约的新闻,多半是按照“流言终结者”的套路进行的,这次的“李春江执掌广厦”也是一样。流言的源头是一位CBA博客写手,人在广东,在广东队方面人脉甚广,不过他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消息源。

  找到传言主角李春江本人自然就能澄清一切,但是本报记者昨天多次拨打他的手机,始终联系不上。再辗转通过媒体同行打听,得知李春江29日刚从欧洲回来,他本人对于重新出山的说法,只回应确实在和一些球队谈,正在考虑,还没有结果。至于这些球队当中是否包括广厦,他并没有说明。

  另一位主角自然是广厦俱乐部的投资人楼明,但是这几天他正在阿联酋迪拜公干,一时也无法取得联系。

  李春江来过杭州

  但主要是去烧香

  唯一的线索就只有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了。虽然她的退休申请还待老板批准,不过她倒是向记者证实了一件事实:李春江前段时间来过杭州,也确实是由广厦接待的,而且行踪也没什么秘密。

  “他每年都要来杭州玩的,主要去灵隐烧香。每次也都是我们广厦俱乐部接待的,李导和我们小刘(广厦助教刘全胜)关系也很好。”介绍起李春江到杭州的活动,叶湘玉的语气没有一丝神秘,“这个有好几年了。”

  国内篮球名人去灵隐烧香确实不算新闻,姚明就曾去过灵隐烧香,还上过北高峰拜财神,球迷更关心的是这次李春江来杭州,有没有和广厦谈合作?“我们第一批年轻队员归队的时间是3月31日,俱乐部工作人员和老队员放假放到4月7日,所以这段时间我一直在休息,这次李导来杭州,我没有参与接待,具体情况我就不清楚了。”叶湘玉说。

  至于李春江会不会接替叶湘玉当总经理,由于此前广厦方面已经圈定了总经理人选将从内部产生,李春江身兼两职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看来,金牌教练李春江是否会执导广厦,目前为止还是只能算一条流言。广厦现任主教练王非前几天还出任央视CBA总决赛解说嘉宾,并没有任何将被接替的迹象。

  清明时节,“流言雨”纷纷,也许要等到清明节后广厦全队重新集结时,看看在训练场上拿战术板的是谁,真相自会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