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佳阵容:安塔尔领齐鲁四将 恒大申花落榜

01牟鹏飞
1/11

01牟鹏飞

2013年04月01日2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3年中超第3轮异彩纷呈,平局频生(8场比赛5场平局)但是过程并不平庸:凭借着安塔尔和郑铮的进球,鲁能客场2-0完胜富力登顶;小将牟鹏飞与老将梅尔坎相映成辉,青岛中能从长春全身而退;米西莫维奇传射建功,贵州人和2-1击退卓尔赢得赛季首胜;在5场平局中,东亚朱峥嵘和舜天萨利赫分别梅开二度,成为各自球队拿分的功臣。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鲁能和中能各有两将入选,国安、人和与舜天各有一人入选,恒大与申花无人上榜。具体如下:

  01门将:牟鹏飞(青岛中能)

  亚泰主场对阵中能,开场后就攻势汹汹,刚开场曹添堡接张文钊传球获得单刀球机会,牟鹏飞用脚将球挡出底线。第20分钟、第52分钟,老将王栋的传球都被牟鹏飞得到。第62分钟张文钊的射门被他阻挡,第73分钟李晓挺小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球被他扑了一下打在横梁上。他此役4次扑救成功率100%,6次出击只1次失误;他是青岛中能豪取三连胜的一大功臣。此外,鲁能国门耿晓峰本轮表现同样不俗,相对而言牟鹏飞所受考验更大。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