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衰阵容:小黄苦不堪言 铁闸恶行令人发指

01 刘殿座(上海申鑫)
1/11

01 刘殿座(上海申鑫)

2013年04月01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中超第三轮战罢,纵观本轮的8场比赛每场都有进球,紧张激烈的比赛背后是各支球队的几家欢乐几家愁。当然最郁闷的莫过于“有罪在身”的球员,阿尔滨后防大将赵和靖表现堪称拙劣,屡屡失误让对手有机可乘;东亚后防阿多送给对方点球大礼;赵旭日、达维、埃雷尔森染红被罚下场;最衰的要属黄博文,赛后向老东家球迷鞠躬致谢,换来的是泼脏水……下面是本轮中超最衰阵容:

  门将:刘殿座(上海申鑫)

  面对10人应战的江苏舜天,上海申鑫三分变一分,有些遗憾,其中门将刘殿座最后时刻的出击失误难辞其咎。下半场舜天队获得点球,萨利赫骗过刘殿座右脚打门一蹴而就,未能扑出点球无可厚非,但在最后时刻的冒失出击则实属不该。上海申鑫队已经领先到第92分钟,此时舜天已经被罚下一人,申鑫队胜利触手可及,但就在最后时刻,在防守江苏队的角球时,刘殿座冒失出击,一个趔趄,抓到的只是薄薄的空气,致使萨利赫轻松头球中的,申鑫的胜利被葬送,煮熟的鸭子飞了。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