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之喜宏运前场双响炮 防守之痛辽足憾平申花

2013年04月01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强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海申花主场对阵辽宁宏运与19:45分准时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准时开球,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前申花队因欠薪问题3外援没有出场比赛是对上海申花主场输球的重要因素,而辽宁宏运除上一场主场对天津泰达比赛时受伤的主力后卫吴高俊及老将王亮因伤病问题未来的上海外,包括杨善平、乌兹别克斯坦外援沙夫卡特回归对辽宁宏运后卫线都是一个较好的补充。

  比赛开始后,虽然上海申花三名外援没有出场,但比赛的前十分钟申花球员发挥敢打敢拼的风格,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并且在上半场13分钟的时候由柏佳骏下底传中后姜坤包抄,右脚推射打在边网上,这个球是一个极具威胁的打门,但是比赛进行了10分钟以后,申花队由于外援没有上场的弱点就暴漏无疑,顶住了申花开场的三板斧后辽宁宏运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比赛进行到15分钟的时候辽宁宏运对由外援特里夫诺维奇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一粒进球,同时也是上海申花对本赛季的第一粒失球,就在这个球打入不久,辽宁宏运外援埃杜还有一个十分有威胁的打门,如果打在门框范围内,王大雷也是无能为力,现场将画面切到申花三名外援一身休息装扮坐在现场看球,虽然在36分钟的时候徐亮有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直接打门但被张鹭奋力扑出,37分钟辽宁宏运前场组合继续建功,特里夫诺维奇中场头球摆渡,投桃报李助攻10号埃杜,前德甲前锋起脚低射破门! 2-0这个球可以说体现了埃杜的个人护球能力的体现,生吃申花球员生吃李建滨后将球打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上海申花对加强了对前场球的控制,比赛进行到62分钟时,申花外援哈蒂布接戴琳传球突然远射球贴地窜入死角, 1-2申花追回一球!这个球也体现了哈蒂布的个人能力,球打的很突然,辽宁队后卫球员同守门员张鹭对哈蒂布的这脚打门准备不足。比赛进入了最后10分钟的时候,场上进入了真正的高潮时间,85分钟新换上场的申花外援达迪接柏佳骏直塞球力压辽宁防守球员抢点捅射进空门得分,2-2,辽宁宏运客场领先两球的优势瞬间瓦解,两队恢复了同一起跑线,打出士气的上海申花继续加强攻势,为节省时间甚至出现了守门员王大雷发边线球情况,场上的火药味渐浓,最后虽然两队都有绝杀对手的机会,但是都无力破门最后2-2完场,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结束后辽宁宏运队拿到了本赛季客场的第一场平局,但是,在申花3名外援没有出场且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又是最后时刻被对方扳平,最后比分对于辽宁宏运队来说是十分可惜的,但是同时这也暴漏的后卫线防守当中的巨大问题,随着三名前场外援逐步的融入球队,除去埃杜、特里夫诺维奇各入一球外,另一外援詹姆斯也有一个单刀球没有打进,可以说辽足前场锋线的攻击力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后卫线的防守问题同三外援如何持续的发挥火力、而且避免受伤等都是十分考验辽足教练组的智慧。

  而申花本赛季第一个主场2—2战平辽足后,除去去年主场在德罗巴的帮助下3-0击败辽足后,连续4年对辽足非平即负,本场比赛申花国内球员表现在局部的表现有一些亮点,下半场在场面上也占据绝对的优势,相信如何解决外援的薪水问题变成了申花需要解决的重中之重,下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将到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辽宁宏运将继续留在上海对阵另一支上海球队去年的保级对手上海申鑫。

  (搜狐体育 强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