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卫冕冠军陈聪:生活无变化 享受业余台球赛乐趣

2013年04月01日08:4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希金斯在台上侃侃而谈,台下一名小伙子看得目不转睛,他便是重庆人陈聪,不久前,他打出单杆142分,而且是高质量的单杆142分,于是他兴奋地在球台上拿球和球杆摆出142分的造型,拍照之后传上微博。现在的他也是微博中加V的人物,认证信息是——2012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冠军。更让陈聪感到激动的是,他马上就要有机会跟希金斯这位交通银行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冠军过招。

  既然微博上都加了V,怎么说也是冠军,陈聪却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可骄傲的,生活还是继续,但毫无疑问是多添了分色彩,“没什么太大变化,和朋友开玩笑,他们说我是明星什么的,其实也还好了,当然我首先要感谢主办方,能给我机会参加比赛,其实我主要目的是检验下自己的水平,谁能想到我会跌跌撞撞一路走进决赛拿到冠军。”回想起去年的经历,即便他有单杆142的高分,依然觉得夺冠并不是容易的事,“其实虽然是业余比赛,但很多选手表现都很出色,高手太多了。大家水平接近,就看临场发挥了。”今年陈聪换了工作,进入了医药行业,不得不因为要参加培训而放弃参加本次赛事的打算,虽说小有遗憾,但毕竟总还有明年、总还有下一次,“以后业余训练中能提高尽量提高,享受台球带给我的乐趣。”

  冠军只有一个,更多的人来参赛只是为了体验一下正式比赛的感觉,拿不拿名次、得不得奖金不重要,哪怕过去失败过又如何?今年一听说比赛开始立刻又兴冲冲地来报名了,孙璐就是其中之一,27岁的他平时只是洗车行业中一名普通的上班族,虽说年纪不算大,喜欢台球倒有十四五年了,真正拿起球杆也有将近7年的时间。

  “我最高杆打出过96分,去年我也参加了业余大师赛,不过没发挥好,其实也没什么关系,通过比赛锻炼心态嘛。”在他看来虽说是业余爱好,也是件值得骄傲的事,过去有相识的人在2010年赛事里拿到第四名,每次看到了孙璐也很羡慕。

  【各站海选前三名:昆明站:单显书76分,韩飞63分,王思睿60分;贵阳站:黎海松93分,杨秀峰75分,宋亮73分;重庆站:刘根祥97分,曹金70分,文豪58分;成都站:曾兰翔91分,王炜82分,任杰64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