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高层力挺主帅:坚定支持法里亚斯 这是底线

2013年04月01日09:0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法师失法术富力3连败
  李岩在比赛中与对手拼抢,富力目前最受人诟病的方面在于中场,球队中场的防守硬度亟须加强。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越秀山昨天雨后一场激战,广州富力以0比2败于山东鲁能脚下。此战之后,山东鲁能豪取3连胜取走500万元奖金,广州富力则惨遭3连败。毫无疑问,广州富力的管理层、球员、教练员都已处于高度压力当中。一旦处理不当,富力不但将远离“冲亚冠”的目标,甚至可能陷进保级泥潭!

  妥协中的冒险换来大变阵

  富力主帅法里亚斯排出的首发阵容令人大吃一惊,与上轮相比竟有6个位置被调整。首先是门将,去年做足一年主力的程月磊首次被石笑天顶替,本赛季前两轮,程月磊把守的大门共失7球,而且两场比赛都在开赛后5分钟内丢球。

  右后卫李健华首次代表富力首发,唐淼连18人大名单都没进入,“法师”对此的解释是唐淼是一名靠身体吃饭的球员,但最近的身体状态不大理想。事实上,李健华的出场以及吴坪枫下半场的上阵,都是俱乐部过去两周与“法师”协调后,“法师”妥协的结果。不过,对于李健华和吴坪枫这个右路组合,“法师”还是给予了肯定的评价。

  最令人意外的是祖玛的出阵。法里亚斯之前说过祖玛至少要等到4轮过后才能出场,队医更称祖玛一旦再次受伤,职业生涯很可能会终结。但“法师”在巨大压力之下还是冒险让祖玛提前出战。

  坚定支持“法师”,这是底线!

  应该说,法里亚斯上半场带有妥协和冒险双重性质的变阵还是取得了效果的。但可惜的是,“法师”考虑到祖玛和姜宁的体能还不足以支撑90分钟比赛,下半场开始后相继将两人换下。如此一来,富力在中前场给对手的压力顿时消散,这也导致了之后两个进球的产生。

  有一个位置是“法师”始终坚持的:用张耀坤打后腰。山东记者对此很诧异:怎么会把张耀坤用在这个位置,这等于解放了鲁能的中场!法里亚斯对此的解释是:“张耀坤在禁区内时是盯人中卫,禁区外则是防守后腰。”

  达维在比赛结束前吃到了一张十分无谓的红牌,所有人都知道,这张红牌其实是达维一种情绪的发泄,而这种发泄正是球队内部气氛的反映。

  “法师”会下课吗?球迷都想发问。法里亚斯的态度是:“有些球队去年开始打得不好,但后来冲亚冠成功了。联赛还有很多轮,大家今天看到了伤病队员的回归,他们状态提升,球队整体就会提升,我们要在这个路上继续前进。”

  富力俱乐部也表达了坚决的态度:这个时候更应该信任“法师”。“现在球员什么也不用想,只需一门心思把比赛踢好。我们俱乐部会坚定支持法里亚斯,这是底线!”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