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爵:切尔西足总杯总抽好签 小豌豆今夏必留队

2013年04月01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4月1日19点30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复赛一场重头戏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首回合,曼联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切尔西连追两球,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爵士表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比赛,切尔西应该有机会完成逆转,但错失了机会,称那场比赛曼联之所以狼狈,是因为之前对阵皇马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和精力。“我认为我们那场比赛很幸运,主要是因为疲劳入侵了球队,虽然我们前20分钟踢得很舒服。”

  曼联主帅弗格森说,“但在上半场结束前你就能看到我们明显疲劳的迹象。这疲劳可能来自于我们对皇马比赛后情绪上的问题以及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我认为那影响到了两三名球员,下半场的时候,克莱维利和我们的两名边后卫体力实在不行了,当边后卫冲上去的时候,他们发现要再回来防守就很难了。”近年来,切尔西是足总杯赛场上最成功的球队,自1997年来,他们已经先后六次夺得该项赛事奖杯,具体到切尔西为何总能够在足总杯赛事中连续折桂,弗格森爵士归结于切尔西抽签总能太幸运了。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足总杯抽到的签总是很难,而切尔西总是能抽到主场签,我认为他们往往在半决赛前没有有过艰难的考验,这毫无疑问对他们有帮助。”弗格森爵士说,“但这次他们在斯坦福桥遇到的是我们,我们会给他们点颜色看看。”或许曼联主帅弗格森忘了,他们曾经拥有主场优势,可惜的是苏格兰人的球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切尔西2-2追平,这才让贝尼特斯的球队有了重回斯坦福桥球场踢球的机会。从联赛对阵桑德兰,到足总杯复赛对切尔西,期间曼联仅休息了48小时。

  两场比赛的间隔如此短暂,曼联肯定需要轮换,日前弗格森爵士谈到球队首发时,暗示埃尔南德斯将首发登场,“是的,埃尔南德斯可以踢的,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他总能取得进球。”英国媒体《太阳报》统计,曼联最近四场对切尔西的比赛,埃尔南德斯都取得了进球,是切尔西的绝对克星。此外,曼联主帅弗格森还回应了埃尔南德斯今夏离队的传闻,称墨西哥前锋肯定不会离开老特拉福德。“埃尔南德斯还有长约,我们对任何关于他的交易都不感兴趣,我总是会跟一些总是上不了场的球员交流。”

  弗格森爵士说,“我跟他说过,我们是不会轻易放他走的,因为他这个赛季已经进了16个球了,这个成绩是很闪耀的,他是个很出色的禁区内杀手。但当你有范佩西在队内的时候,这样的竞争的确就变得困难了,我们还有维尔贝克、鲁尼和香川真司,我们从强大的阵容中获益了不少,这给我们带来了优势。”随后,弗格森爵士拿埃尔南德斯与超极替补索尔斯克亚作比较。“索尔斯克亚是个悠闲的家伙,他能轻易接受不是每周都能比赛的现实。而小豌豆想要每场都踢,如果他没耐心了,这对我来说也不是个问题。”

  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说,“我认为这个小伙没什么问题,自从他来到这里后他就给我们带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他对我们真的是个很重要的球员。”尽管埃尔南德斯收获16个进球,但在队内是不折不扣的第四前锋,本赛季至今他仅出场28次,而维尔贝克至今代表曼联各项赛事出场35次,至于范佩西和鲁尼的出场次数,埃尔南德斯显然差距要更大。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