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将返切尔西再出铁证 蓝军6000万镑挖C罗?

2013年04月01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种种迹象表明,穆里尼奥是不打算继续留在伯纳乌了。狂人将在6月1日卖掉他在马德里的豪宅,他和队长卡西利亚斯势同水火,他宣称自己会为皇马效忠到本赛季结束,他暗示将以外界想象不到的快速返回某个老东家。尽管莫拉蒂宣称“国米有权利做梦”,但穆里尼奥真正的下一站将是斯坦福桥球场。就连切尔西现任主帅贝尼特斯,都已经承认了这一点。

  贝尼特斯和切尔西的合同,签到了本赛季结束。据英格兰《每日快报》报道称,贝尼特斯已经告诉了他的朋友们,他在合同到期后不会与切尔西续约,因为穆里尼奥要回来了。阿布已经为穆里尼奥准备好了支票簿,现在就等待今夏官方正式宣布狂人的回归了。此前英格兰媒体报道称,阿布甚至已经和穆里尼奥谈妥了个人合同。上周日穆里尼奥去了趟伦敦,并且与切尔西敲定了三年新约。

  穆里尼奥要离开皇马,这是地球人都能想到的事情。在不可能清洗卡西、拉莫斯等敌对派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也只能拍拍屁股自己走人了。但据《每日快报》报道称,穆里尼奥不希望自己以孤家寡人的方式回归切尔西,他甚至想把C罗带到斯坦福桥球场。为了C罗,切尔西愿意为他开出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6000万英镑收购C罗?这一价码看似有点愚人节笑话的意思,但其实却相当理性化。平心而论,C罗的身价绝对不止6000万英镑。在C罗成为皇马史上效率最高的射手之前,他加盟皇马时的身价就达到了8000万英镑之巨。但C罗目前的合同状况非常敏感,他和皇马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葡萄牙射手始终拒绝与皇马续约。去年9月C罗公开抱怨他在皇马过得不开心,在不久前的马卡颁奖典礼上,C罗拒绝回答现在他是否开心这一问题。很显然,葡萄牙人如今也算不上幸福。

  弗洛伦蒂诺如今面临着一个艰难的选择,是否该以6000万英镑的价码卖掉C罗呢?如果C罗拒绝续约的话,明夏他将进入合同年,届时他的转会身价将远低于其市场价格。而如果今夏卖掉C罗的话,弗洛伦蒂诺又未必能在主席大选中连任了。选举前卖掉头号球星,这无异于自毁长城之举。

  就算弗洛伦蒂诺有意壮士断腕卖掉C罗,葡萄牙人也未必愿意转投切尔西。此前西媒曾经透露,C罗尽管和穆里尼奥都在经纪人门德斯旗下,但他本人并不愿意始终追随狂人。考虑到C罗与曼联和弗格森的感情,如果葡萄牙队长真要返回英超的话,老特拉福德显然是他唯一的目的地。(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