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斯顿挑战赛波恩茨夺冠 麦克罗伊低迷并列45位

2013年04月01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休斯顿挑战赛决赛轮在红石高尔夫俱乐部竞赛球场结束,并列第二出发的D.A-波恩茨交出66(-6)杆以总成绩-16杆有惊无险地迎来职业生涯第2个美巡赛冠军。比利-霍雪尔和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也都交出66杆一杆之差并列第二。白老虎维斯特伍德交出70(-2)杆最终位列并列第10名,左手怪米克尔森交出68(-4)杆并列第16名,世界排名第二的麦克罗伊继次轮后再度打出70(-2)杆最终位列并列第45名。

   由于球场突遭暴风雨的侵袭,比赛中途曾一度暂停,直到晚上才完成所有比赛。D.A-波恩茨休息了近三个小时重新回到场上后最后四个洞全部以帕收尾,最终以一杆优势惊险地夺得职业生涯第2个美巡赛冠军。这场胜利也使他在最后时刻拿到了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虽然66杆不是他本周的最好成绩,但却是他打得最漂亮的一轮比赛,交出零柏忌的成绩单。出发三个洞就抓下两只鸟,尤其是第3洞推进28英尺小鸟推,随后又在第8洞抓鸟。转场后,波恩茨的表现依旧稳定,前四个洞就抓下三个10英尺内的小鸟球,一下跃居单独领先的位置,糟糕的天气也没能影响他的发挥,继续延续了目前14场比赛冠军全部由美国人包揽的格局。

  麦克罗伊的表现依旧显得那么挣扎,不过令人感到欣慰的是他连续第三天打出红字成绩。平均上果岭率为66.67%,平均推杆数为1.75推,虽然这不是他的最佳状态,但相比之前淘汰的窘境好了很多。第3洞他开球下水,不过凭借精准的铁杆还是拿到了一个帕。直到第8洞五杆洞,第三杆沙坑救球将球停在洞口后抓下今天第1只小鸟球。紧接着第9洞三杆洞又推进19英尺小鸟推。但转场后第11洞第二杆攻果岭打下水,第12洞开球右曲又下水,错失19英尺保帕推连续吞下两个柏忌,成绩又回到了E,这是他今天第三次将球打下水。最后两洞成为他今天打得最漂亮的两洞,第17洞抓下15英尺小鸟球,第18洞又推进23英尺小鸟推连抓两只鸟,最终交出70杆的成绩。“今天感觉打得很好,看到很多积极的信号,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让我有信心在下周以及美国大师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麦克罗伊说,“短杆发挥得很好,这是一个号消息,虽然成绩不是我想要的,但这不是最重要的。”

  除了冠军D.A-波恩茨,另一位幸运拿到美国大师赛入场券的是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今天交出四天来最好成绩66杆最终位列并列第二,跻身世界排名前五十从而拿到了奥古斯塔的门票。今天他抓下7只鸟,吞下1个柏忌,是四天来发挥最稳定的一天。“真是太棒了,我对球童说,两周后我又能参加美国大师赛,这是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当我连续抓鸟后上升至很好的位置,我依旧尝试让自己在这里拿下冠军。”斯滕森说。前九洞抓下三只鸟,转场后最后5个洞抓下4只鸟成为比赛最大的亮点,尤其是第18洞9英尺的小鸟推让他的成绩来到-15杆,此时比利-霍雪尔的成绩也是-15杆,还剩一洞待打,波恩茨领先一杆还剩下4个洞未打。斯滕森上一次夺冠还要回顾到2009年的球员锦标赛,上周帕尔默邀请赛他获得了并列第8名的成绩。

  左手怪米克尔森今天也发挥出色,交出68杆最终位列并列第16名,出发四个洞连续抓下四只鸟令人惊叹不已,转场后虽然又抓下两只鸟,但第14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令人感到遗憾。“我很享受今天的比赛,因为我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但之后我感受到了夺冠的压力。”米克尔森曾经在2011年赢得这场比赛的冠军。“很遗憾,我没能再度夺冠。不过本周让我找回了状态,这是最重要的。”比赛结束后他就将飞回家中,随后休整几天后出发前往奥古斯塔,全力备战美国大师赛。(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