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失罗本再失意国脚 尤文拜仁合力碎蓝黑美梦

2013年04月01日1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洛洛

  罗本还是那个罗本?至少在拜仁打出9-2这样的传奇比分后,他变成了一个更加安稳、更加团结的罗本。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拜仁在德甲联赛中9-2横扫汉堡,尽管未能在本轮提前夺冠(多特没有输球),但是梅开二度心情大好的小飞侠在赛后及时撇清了关于自己转会的一切传闻。

  罗本表示:“媒体传闻太疯狂了,一会儿国际米兰,一会儿加拉塔萨雷,都不是我亲口说的。我现在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和尤文的比赛,如何帮助拜仁去实现目标,这才是我该做的事情。”

  “如果被其他俱乐部看中,那是我作为球员的荣幸。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今年夏天我一定会留在慕尼黑。我在这里很开心,不会去联系转会,这些传闻也无法影响到我的状态。”

  国际米兰想必因而神伤,就在几天前,意媒体爆料这桩交易至少完成了一半,罗本本人同意转投国米,问题只在蓝黑与拜仁之间。但从罗本此番表态来看,恐怕内拉祖里们又是空欢喜一场。

  国米败给了拜仁慕尼黑,而在另外一条战线上,他们同样败给了刚刚赢了他们的尤文图斯——不是指那场比赛,而是指转会战中的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

  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迪亚曼蒂本赛季27场联赛有7球6助攻入账,状态依旧高昂,而博洛尼亚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已无欲无求,30岁的意大利国脚便早早被摆上了谈判桌。消息称,尤文将采取现金加索伦森或泰德尔所有权的方式实现这笔交易。而同样相中迪亚曼蒂的国米又慢了一步,最可悲的是,国米的引援更像是一场广撒网的搏命之旅,罗本与迪亚曼蒂,蓝黑军团的复兴之路上到底需要什么类型的球员?

  (搜狐体育 库洛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