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到手的“鸭子”又飞了 埃杜三场比赛轰四球

2013年04月01日11:09
来源:沈阳晚报

  两球领先

  辽宁宏运队

  被申花逼平

  昨晚,中超第三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辽宁宏运队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被缺少三名外援的上海申花2:2逼平,这是继上一轮被天津绝杀扳平之后,再一次在有利局面下让3分溜走。辽足在防守方面,尤其是领先之后的下半场,需要认真总结。但值得一提的是,辽足外援埃杜又有一球入账,他也成为继恒大外援埃尔克森后,前三轮比赛场场都有进球的外援,在射手榜上紧随其后。本轮比赛过后,辽足以一胜两平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五位。

  双枪齐开花

  埃杜三场比赛轰四球

  与赛前传出的消息一样,为了表达对俱乐部欠薪的不满,上海申花队的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三名外援本场比赛选择了罢赛,只有哈蒂布一人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辽足在虹口这块场地近几年的战绩一般,队员们也期待本场比赛能带走3分。开场后,辽足反客为主,频频向对方大门施压。埃杜和詹姆斯在前两轮都有进球,这让特里夫诺维奇也受到了一定的刺激。终于在开场仅15分钟,他迎来自己新赛季的首个进球,詹姆斯接到肇俊哲的任意球后头球攻门,皮球被王大雷扑出后恰好落到特里夫诺维奇脚下,后者一脚抽射为球队拔得头筹。

  赛前,球迷们也在猜测埃杜能否连续三轮都有进球。结果,这位辽足悍将并没有让球迷们失望,他利用身体优势再下一城,为辽足取得了两个球的领先优势,这也是他连续三轮比赛进球,目前以四粒进球位居射手榜第二位。

  防守再出错

  马林不满判罚吃红牌

  由于后卫吴高俊因伤缺战,刚刚从世界杯预选赛上归来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沙夫卡特临危受命,本场比赛第一次进入首发名单。上半场,他与杨善平组成的后防双塔表现可圈可点。本以为两球领先的辽足会顺利地带走3分,没想到下半场风雨突变。由于辽足的进攻没有上半场那么犀利,多数时间被对手压着打,导致后防线的压力越来越大,最终被对方两名外援哈蒂布和艾德华各攻入一球,到手的3分也变成1分。此外,本场比赛辽足有四人得到了黄牌。

  终场前,双方在场上的拼抢进入白热化,裁判的判罚也引来辽足队员和教练组的不满。在布兰丹的一次拼抢被判犯规后,辽足主教练马林与裁判进行了理论,结果被请上看台。连续两场比赛,辽足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里外里相当于损失了4分,其中暴露出来的问题确实需要回去后好好总结一番。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