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国游泳冠军赛 > 2013游泳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游泳冠军赛今日开幕 孙杨将泳池“验成色”

2013年04月01日11:47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告别“女友门”和“师徒门”之后,孙杨将校验“成色”,看自己的状态到底恢复了多少。今天,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将在河南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运会预选赛,本次赛事汇集了孙杨、叶诗文、焦刘洋、刘子歌等奥运冠军,以及张琳、吴鹏等名将。昨天,记者在游泳馆门口碰到了结束一天训练的孙杨,他如今谦和了许多。

  孙杨变谦和了

  昨天,当记者赶到体育中心游泳馆门口时,已经有十多位女粉丝拿着相机、签名本,焦急地等待着孙杨。“我们中午就过来了,知道他下午会在这里训练,所以一直在等,三个小时了”,几位粉丝说。很显然,前一段时间的风波,并没有影响到他们对孙杨的喜爱。

  这次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以赛带练,一共报名参加了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四个自由泳项目。在谈到孙杨的状态时,恩师朱志根表示:“他已经恢复八成了。”而孙杨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的身体状况,面对国内赛事没有太大问题,最好的状态留给今年西班牙世锦赛吧。”

  昨天傍晚时分,记者终于等到了从游泳馆里走出来的孙杨。孙杨精神状态很不错,亮黄色的外套和鞋子格外抢眼,一路都是很放松的表情。记者上前跟孙杨打招呼,询问他试水的感觉,孙杨身边的工作人员没有阻拦,孙杨则微笑着说:“还不错吧,挺适应这里的环境。”离开时,孙杨更是向记者道声“谢谢”,此时一旁的粉丝们喊道:“孙杨加油”,孙杨冲着他们露出笑容并且挥手致谢,随后上了车离开。

  很显然,经历了此前一系列的风波后,孙杨张扬的性格收敛了不少,从种种教训中懂得如何处理与媒体的关系,这也无疑是所有人愿意看到的一幕,毕竟1991年出生的他,还有很多成长的路要走。

  叶诗文依旧可爱

  作为伦敦奥运会两块金牌得主,叶诗文也是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另一位大热门。告别了去年横空出世震惊世界的青涩,如今的“小叶子”在泳池里尝试着更多的挑战。

  昨天走出游泳馆时,可能是由于天气突然转寒,顶着湿漉漉头发的“小叶子”,拉着浙江队队友大喊“冲啊,快跑!”还没等到记者上前问候,小叶子已经消失在人群中了,可爱的一面彰显无遗,全然没有了一贯回答记者提问时的“老三样”和“天然呆”。

  同样在游泳馆门口吸引眼球的,还有另一位奥运冠军焦刘洋,作为伦敦奥运会200米蝶泳冠军,焦刘洋本次在郑州将再次与老对手刘子歌同台PK,不过大战之前并没有太多紧张的气氛,结束了下午的训练后,焦刘洋跟队友逛起了附近的泳衣展。“你没带泳衣吗?”记者询问焦刘洋,这位黑龙江大妞露出了标志性笑容,“没有没有,我就是看看啊”,随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离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