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3足协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首轮武汉宏兴队“点杀”深足 门将立头功

2013年04月01日12:0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13年足协杯首轮昨日结束。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武汉宏兴队在客场以5比4力克中乙球队深圳风鹏,连续第二年晋级第二轮。

  “这个周末,中超中甲的湖北球队都输了球,而且是三连败。我们今天总算是让湖北足球小振奋了一哈吧!”主教练任忠新开心地说。因为这个“小振奋”,赛后在休息室里,宏兴老板陈光华宣布,将给球队颁发赢球奖金一百万元。

  宏兴队其实赢得并不轻松。“上半时打得不错,但领先后队员心态还是起了些变化,有点保守。”任忠新介绍说。

  宏兴队昨天先声夺人,首发11人基本都是退役的中超中甲球员,包括陈浩、张伟君、黄磊、张啸笑、胡皓、刘杰、夏勇等人,实力丝毫不逊于对手。因此,开场仅20分钟宏兴队就凭借陈浩和张伟君的进球以2比0领先。就在人们都以为宏兴队将以一场大胜收场时,场上风云突变,深圳队连扳两球,并将比赛拖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赞!门将立头功

  点球对决,宏兴队毫不紧张,因为他们的门前站着一位“点球专家”——夏勇。作为湖北青年队的门将,夏勇曾经与姚翰林、谭斯一起征战过第十届全运会。当年全运会的赛制与本届足协杯十分相似:90分钟打平直接进入点球决胜。夏勇常常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换上场,专扑对手点球,并力保湖北队夺得第四名。所以,昨天站在球门前的夏勇毫不紧张,“点球专家”不是吹出来的,夏勇果然扑住了对手的两个点球,为宏兴追平去年的成绩立下头功。

  喜!重奖一百万

  “虽然过程有点曲折,但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这个周末,我们这支业余球队总算是让湖北足球小振奋了一哈。”能够追平去年的成绩,任忠新开心地说,“希望下一轮我们可以再进一步,杀入第三轮。”

  昨天,在现场观战的中国足协官员也对宏兴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宏兴队常年以来对中国业余足球给予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赛后在休息室里,宏兴俱乐部的老板陈光华现场宣布:“赢球奖一百万!”这与去年的水平相同。据了解,下轮比赛宏兴队如能胜出,赢球奖仍将与去年持平——380万!

  盼!次轮战延边

  宏兴队下轮的对手将是中甲老牌劲旅延边队,按照赛程,宏兴队将继续客场作战。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实现历史突破,宏兴俱乐部昨天已经着手与中国足协以及延边方面沟通,希望将这场比赛放到武汉来打。

  不过,宏兴队要想击败延边队并非易事,因为就在昨天宏兴战风鹏的同时,延边队在客场以4比2力克裴恩才执教的天津松江,状态惊人。当听说了延边队的比分后,任忠新也显得有点吃惊。“第二轮时间目前未定,大概就在四月二十几号。时间不多了,看来我们要抓紧训练了。”他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