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手术成功断骨已接上 篮球生涯不会因此报销

2013年04月01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回放断腿瞬间

  北京时间4月1日,在NCAA八强赛的争睹当中,路易斯维尔大学以85-63轻松击败杜克大学,路易斯维尔大学后卫凯文-威尔却在场上骨头直接断成两截,受伤的场景相当惨。在将威尔抬出场之后他立马接受手术,据路易斯维尔大学透露,威尔的右腿手术成功。

  威尔在场上是右腿胫骨直接骨折完全断成两截,在这种情况下他立马接受紧急手术,如今已经成功地将断骨接上,不过为了让他的伤情得到更好的保养,威尔将会至少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待到美国时间周二。据悉,这次的手术大概花了两个小时才完成,医生除了将断掉的两根骨头接上之外,还将一根接骨棒固定,防止断裂处再度出现移位的状况。除此之外,由于断裂的骨头直接刺破威尔小腿处的皮肤,因此外伤也同样需要进行处理。

  目前路易斯维尔大学尚未给出威尔具体的康复时间,但是漫长的康复时间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据队医弗雷德-西纳表示,虽然威尔受伤的状况非常严重,但是篮球生涯完全报销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随着路易斯维尔大学即将在美国时间周二在亚特兰大打四强赛,威尔也有望在那个时候归队,现场观看球队进行最关键的争夺。西纳表示,威尔的伤情康复速度主要还是看他自己的身体素质。

  威尔受伤的时候他的女朋友也在场,不过在受伤过后立马联系了威尔的母亲,他的妈妈立马启程赶过来照看自己的儿子。“由于这是承重骨受的伤,因此这次的手术难度极大,花了不少时间,”西纳说,“但是他还能够继续打球的。”

  虽然受伤的场景极其惨烈,不过威尔也有一个非常好的前辈从如此的状况当中康复起来。在2006年的时候,前路易斯维尔大学橄榄球球员迈克尔-布什也曾经出现过如此严重的骨折并且赛季报销。不过布什在接下来顺利地康复过来,并且在随后一年的NFL选秀大会当中被挑中,目前布什在芝加哥小牛队效力。有了布什这样一个前辈的顺利康复,对于威尔来说也是个极大的安慰。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