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到主场亚泰仍一胜难求 0-1青岛遭联赛两连败

2013年04月01日13:09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3月31日,在长春的寒冷天气中,亚泰迎来了本赛季主场的首秀。尽管比赛中亚泰占据了全面的优势,但进攻中却只开花不结果,防守中被青岛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最终0比1不敌对手。

  亚泰主场首秀失利

  带着开赛两轮1平1负的战绩,长春亚泰回到了经开体育场。开局不利让亚泰众将士憋足了劲,想要在主场球迷面前赢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亚泰上下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努力的。在本场比赛中,李树斌对阵容进行了新的调整,之前一直使用的“451”阵型变成了“442”阵型,球迷们期待的“金角银角”组合,第一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开场后亚泰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曹添堡开场仅两分钟就获得了一次黄金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青岛门将牟鹏飞神勇扑出。此后,亚泰不断向青岛中能防线施压,但连续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队员的心态出现了一些起伏。不但在场上出现了球员之间的相互抱怨,锋线球员还多次落入青岛中能的越位陷阱。反倒是青岛中能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抓住了上半场唯一的机会,郑龙开出角球,邹正前点甩头攻门,帮助青岛队打破场上僵局。

  下半场比赛中,亚泰连续做出换人调整,李晓挺、蒋哲和刘卫东先后替补登场,凭借几名年轻球员的冲击力,亚泰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卡洛斯、王栋、李晓挺都获得了不错的破门良机。下半场第72分钟,王栋接裴帅传球,禁区内面对两名防守球员果断起脚射门,但皮球打在立柱上。亚泰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最终,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亚泰多次错失进球良机,0比1不敌青岛中能,主场首秀失利,迎来两连败,开赛三轮未尝胜绩。

  李树斌输球不找借口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中能主教练张外龙对于收获胜利显得十分满意,他表示:“能够在客场拿下亚泰,感到非常高兴。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亚泰是一支很强的队伍。长春现在的天气条件和比赛环境也给比赛带来了不小的难度。赛前我们也对这场比赛做了详细的部署,最终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我很开心,在这里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的出色表现,让我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亚泰主教练李树斌还是表现的十分淡定。“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不会因为几场比赛的结果,就对联赛失去信心。”李树斌说。“这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下半场换上了几名年轻球员,也打出了一些特点。这场比赛失利,一方面我们的运气确实不好,好几次好机会最终都没能得分,而防守中,我们很好的控制住了对方的9号外援布鲁诺,对手全场比赛也没有几次像样的机会,但他们却依靠定位球取得了进球。”

  近两轮比赛中,定位球防守,成了亚泰防守端的阿喀琉斯之踵。对于这个防守中的命门,李树斌也表示,球队会继续加强定位球防守的训练。“赛前我们也对对方10号郑龙的定位球防守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有针对性的训练,但最终还是在定位球上失球,确实比较遗憾。在之后的训练中,我们会继续加强在定位球防守方面的训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