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蛋19轮连续进球巴萨憾平 梅西通杀西甲19队

2013年04月01日13:21
来源:重庆商报

  从联赛第11轮攻破马洛卡的球门起,至昨日联赛第29轮攻破塞尔塔的城池,神奇的梅西创造了连续19轮进球并通杀西甲19支球队的新纪录。

  梅西建功巴萨憾平

  尽管在此前5次交手时巴萨取得了全胜,但大面积的伤停让巴萨在排兵布阵上显得捉襟见肘,刚刚在玻利维亚高原上累到呕吐的梅西,也不得不在四大队长缺阵的情况下戴上队长袖标,带领巴萨在客场挑战塞尔塔。

  阵容不整的领头羊在比赛第37分钟时遭受打击,塞尔塔中场中路分球发动反击,右路快速推进后轻推至小禁区,接应的因萨右脚捅射破门,巴萨0∶1落后;好在5分钟后,特略就接梅西的助攻,将比分扳为1∶1平。中场休息时,两队没有进行人员调整,久攻不下的巴萨换上了伊涅斯塔加强进攻,第72分钟,特略禁区左侧横敲找到梅西,后者点球点附近轻松推射得手,巴萨2∶1实现反超。第87分钟,本赛季以来屡屡出现盯人不紧的巴萨后防再犯同一错误,无人盯防的奥比尼亚小禁区左侧头球冲顶破门,2∶2,顽强的塞尔塔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同时进行的皇马客场挑战萨拉戈萨一役,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后1∶1握手言和,在积分榜上,巴萨依然领先第二名的皇马13分之多。

  连续19轮杀遍19队

  上周中的世预赛,梅西未能在玻利维亚的高原上取得进球,攻破南美所有9个对手球门的伟业只能遗憾的留待下次完成。不过,跳蚤很快在联赛中尝到了“通杀”的快感。随着其本轮联赛的破门,梅西成为西甲连续19轮进球并攻破所有19队球门的第一人。

  其实,梅西并不是西甲历史上第一位单赛季攻破全部19个对手大门的球员,皇马的C罗在上赛季成为了这项统计中的历史第一人,不过C罗不是连续19轮完成的。梅西如今达到的高度已远超C罗,甚至在五大联赛的历史上,也未曾出现过连续19轮破门并攻破全部对手大门的球员。

  此外,C罗上赛季最后一轮才攻破了最后一个对手马洛卡的大门,梅西在29轮后则已经让所有对手都俯首称臣。在最近的19连斩中,梅西打进了惊人的30个球,巴萨取得了15胜2平2负,分别战平了瓦伦西亚和塞尔塔,输给了皇家社会和皇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