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赛后宣布奖金翻倍 一平局解决不了所有问题

2013年04月01日14:1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直到比赛开始前提交参赛名单的最后一刻,申花都在尽一切努力,让三名被欠薪外援能够出场比赛、但这一次朱骏没能成功,斯基亚维、莫雷诺和托兰佐这次就是铁了心强硬到底。好在申花还有两个外援哈蒂布和爱德华多,正是他们在比赛中的突然爆发,让申花在上半场就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艰难地保住了一场平局。

  可问题并没有因此而解决,因为在赛后,当记者采访哈蒂布时,他也明确表示,自己也同样没有收到过来自俱乐部的工资。

  朱骏大喜 平局奖金翻倍

  由于在比赛开始前发生的特殊故事,昨天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来到了比赛现场督战,除了他之外国足主帅卡马乔也出现在了那里,但前一天还和俱乐部高层开会直到凌晨的朱骏却依然不见踪影。有消息称,朱骏在赛前拿出了一套方案,那就向外援承诺在周二前准备资金给他们兑现一部分欠薪,以换得他们出场比赛。但外援们这次的态度却非常强硬,他们通过经纪人明确告知俱乐部,比赛开始前见不到钱,就坚决不会参加比赛。结果在比赛开始前,球迷们就看到了三人身穿便装出现在虹口的贵宾大厅里。

  在这种情况下,几乎没有人认为申花能够在主场留住哪怕一分,比赛开始后情况也的确向着最糟糕的方向发展。第14分钟,辽宁队就打入一球,22分钟之后比分被改写为2:0,坐在看台上的李毓毅脸色很不好看,如果按照当时的势头发展下去,申花搞不好就会被打成筛子。

  但在半场休息之后,客场作战的辽足明显在精神上有所松懈,这也给了申花绝佳的机会,61分钟,哈蒂布用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帮助申花扳回一球。第84分钟,他又送出一脚精妙的助攻,帮助爱德华多打入一球,至此申花在无比艰难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

  球队欠薪,外援罢赛,这场平局的意义不亚于一场胜利,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老板朱骏在赛后宣布本场比赛的平局奖金翻倍,由原本的40万涨到80万。 “老板这次没能来,是因为公务繁忙实在脱不开身。 ”赛后,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但他已经提前安排好了,比赛的时候我们随时与老板保持电话沟通,让他及时知道场上的情况。在得知球队获得了一场宝贵的平局之后,他也立即决定奖金翻倍。他觉得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一种逆境下的拼搏精神,而这种精神正是目前申花特别需要的东西。 ”

  一场平局 解决不了问题

  申花队这场平局的意义重大,朱骏临时将平局奖金翻倍也的确鼓舞人心,但现实问题是,这场平局并不能解决目前球队中的麻烦。比赛结束后,比赛功臣哈蒂布表示,和其他外援一样,他自己也至今没能拿到工资。而他的这种表态实际上也等于给俱乐部事先打了一剂预防针,万一到时候他也像阿根廷帮那样选择拒绝出场比赛,千万不要感到意外。

  下轮比赛,申花将在客场对阵杭州绿城,到时候如果欠薪的问题不解决,可以肯定的是,拒绝出场比赛的外援只有可能变多,而绝不可能变少。球队领队毛毅军就在比赛结束后表示,现在很难确定到时候外援会不会上场。“这个现在实在很难说,因为外援跟俱乐部之间的合同细节,我也不太清楚,只能到时候再看。”对于哈蒂布和爱德华多为何没有受到欠薪影响,毛毅军说,“因为每个队员的合同都不一样,斯基亚维、莫雷诺和托兰佐三个球员的合同相对比较类似,所以他们会根据自己的合同作出了同样的决定。 ”

  毛毅军表示,每家俱乐部都会遇到方方面面的困难,也都会有自己欠缺的地方,申花这几年遇到了不少困难,这是很现实的问题。但申花的队员们却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可贵的斗志,“我觉得我们每一个球员都非常职业,他们既然出场肯定就会全力去拼。 ”

  的确,申花队在本场比赛中的斗志值得赞扬,但现在的问题是,如果申花欠薪的问题无法得到迅速妥善的解决,那边球员们即便再职业,他们的精神也总有会被磨平的那一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