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恶战之前难凑“饷银” 危机时刻洋枪表忠心

2013年04月01日14:3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三月下旬的上海滩,不见春日的明媚阳光,却处处显着阴冷。蛰伏在康桥大营的“申花帮”上下,更是时刻忍受着倒春寒的痛苦。眼看着一场与东北“辽虎帮”的恶战在即,帮内却已发不出饷钱鼓舞士气。没有钱,帮里从西域挖来的洋枪队率先发难了。

  年初走了两个顶级西域杀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本就已让“申花帮”颜面尽失。如今帮里新来的三个洋枪队成员虽然功力不及前任,脾气却是不小。“欠着钱还想让我们上阵卖命?没门!”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这三位西域杀手临战收枪,把帮内兄弟们晾在了一旁。其实,这“申花帮”内揭不开锅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不仅是这三个洋杀手,其他帮内成员的饷钱也早就被赊了好一阵了。就连当初被官老爷足协罚的那一百万,“申花帮”也迟迟不缴,弄得官老爷准备再对他们罚上加罚。就在这个当口儿,帮内老大朱骏却一副江湖闲人的逍遥做派,不仅不问帮内事,还和东洋美女苍井空鸿雁传书,眉来眼去,一时间成了江湖笑谈。原来,这朱骏当甩手掌柜,其实是以静制动,为的就是从那占着名分却不做正事的五大长老手中拿到“申花帮”的全部控制权。“为何我朱骏为帮内事尽心尽力,其他五大长老不闻不问。事已至此,大家不如来个玉石俱焚,由着这个帮派自生自灭去吧。”朱骏嘴上虽狠话不断,但暗中一直观察着五大长老的反应。

  内外交困之际,帮内另外两个洋人表了忠心,来自叙利亚的哈蒂布和佛得角的达迪拿着长枪弯刀,便与一群中国弟兄冲了出去。远道而来的“辽虎帮”仗着年轻气盛,两次发难便让“申花帮”陷入败北危险。危难时刻,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在一旁冷眼相看,却发现哈蒂布和达迪已是杀红了眼,前者那长枪气贯长虹,让只剩招架之功的“申花帮”开始大举反攻,而达迪的嗜血弯刀,终于让“辽虎帮”尝到了地头蛇的厉害。两帮一番厮杀不分胜负,“辽虎帮”暂且退回了东北。

  一场恶战下来,“申花帮”没有失掉最后的尊严,临危显忠心的哈蒂布和达迪也受到了江湖上的一片称赞。难关算是暂时熬了过去,但已经揭不开锅的“申花帮”靠着士气还能走多远,成了帮内每个成员不愿提却不得不盘算的心头疙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