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主动请缨执教富力 球员不满法师矛盾公开

2013年04月01日14:59
来源:北京晚报

  本赛季中超联赛才打了三轮,距离保级啥的还是长路漫漫。更何况还有一对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早早负6分在那里给大家垫底。所以,总以为大家其实满可以不用这么着急带上火。但是,偏偏今年中超才开赛3轮,已经充满了火药味,更已经有人濒临下课。照着这个势头下去,今年的中超还真是让人充满了期待呀。

  着急 纷纷上手了

  本轮联赛,着急上火的球员可真不少。因为空前的压力,球员们的情绪是明显搂不住。这不,申鑫球员姜至鹏急得向球迷竖起了中指,而恒大的赵旭日也直接掌推了国安的张辛昕。足球比赛,上脚不够,得上手解决问题了,足见大家有多么的压力山大。

  先说申鑫的姜至鹏,是败给了自己的定力。这轮比赛之前,申鑫队已经遭遇两连败。上赛季刚刚差一点降级,要不是实德退出,本赛季只能在中甲打拼,如此的经历大概给了申鑫球员太大的压力,所以球员们都太过渴望一场胜利。结果,就在补时阶段,领先的申鑫被江苏舜天偷袭得手,最终3分变成了1分。

  比分变平,球迷一片嘘声。而这个时候,曾经入选国奥的边后卫11号申鑫球员姜至鹏将自己的中指竖了起来,尽管他很快就放下了自己的手,但这一动作还是被摄像机抓拍了下来。被抓到现行,自然逃不过纪委会的处罚。按规定,他将被至少停赛6场,罚款3万元。

  再说赵旭日。赵一脚这次变成了赵一掌,当时国安和恒大的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朴成突然摔倒在地,结果场面顿时变得混乱,双方球员聚在一起,情绪都相当不冷静。然后,突然间,张辛昕倒在地上了,赵旭日挥在他脸上的一掌则被第四官员看了个真切。于是,赵旭日被红牌罚下,再然后,他也面临着足协的追加处罚。

  着急 李章洙直请缨

  上赛季还在和广州恒大在同一个城市里比着较劲的广州富力本赛季是怎么了?已经输了两轮之后,本轮联赛,他们又输球了。三轮联赛,一分没得,这样的成绩给谁看谁受得了呀?所以,中超联赛才三轮,法利亚斯的帅位已经开始飘摇,而他的潜在继任者居然是恒大曾经的主帅李章洙?也不得不让人感叹缘分的奇妙呀!

  富力本赛季到底是怎么了?这大概是很多人的疑问。投入不算少,阵容其实挺强大,但是为什么三场比赛,1分都得不到呢?这其中就不得不提到他们的主帅法利亚斯。

  作为一名亚冠冠军级主帅,法利亚斯在执教方面的才能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不过,对于法师来说,最大的软肋便是沟通能力有待提高。除了训练和比赛之外,法师几乎从不与球员进行任何形式的交流和沟通。巴西人看来,自己和球员在结束工作后都应该具有足够的私人空间。但是,在中超,这种理念似乎还是过于“前卫”了。于是,在连输三轮之后,主帅和球员之间的矛盾就现形了。一些富力球员已经直接表达了对法师的不满,也让人看到了富力三轮皆负的一个重要原因。

  是不是到了该换帅的地步了呢?富力高层当时是一口的否认,但是前恒大主帅李章洙倒是自己站了出来喊话,表示只要富力信任自己,他可是非常乐意接过法利亚斯的教鞭,带领广州富力征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是一厢情愿还是有迹可循,相信不久我们就会得到答案了。

  激动 直接跪下了

  三轮过后,富力还在为自己1分都拿不到而苦恼疑惑的时候,青岛队主帅张外龙则因为3场比赛拿足了9分而激动地跪在了地上。这个赛季,谁是最大的黑马?青岛队当仁不让。没有听过大牌球星在那里出没,也没有听说他们加大了多少的投入,赛季前倒是他们那糟糕的体育场引起了小小的波澜。

  但是,就是这样的青岛队成功取得了三连胜。取胜的关键是什么?还是战术和打法对头。张外龙确实是个适合青岛队的主帅:从反抢到进攻在7秒之内完成的“7秒理论”以及丢球后在4秒之内完成就地反抢的“4秒理论”,球队的战术简洁而富有效率:第一场比赛面对强大的贵州人和,青岛队攻入前场30米的次数高达21次,仅仅比对手少一次;第二场同阿尔滨的比赛,他们只有37.2%的控球率却27次攻入前场30米区域;本轮客场对阵亚泰,他们的控球率依旧只有37.8%,但在进入对方危险区域的次数却达到了21次。张外龙为青岛队量身打造的这套战术体系最大化地规避了球队技术能力不足的劣势,也自然让他们成为了传说中的黑马。于是,赛后,只见主场作战的李树斌和亚泰将士一脸苦相,而一旁的张外龙则兴奋地跪在了草皮上,然后起身挥臂高呼胜利。

  本报记者 李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