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称孙杨功力恢复八成 叶诗文兼职当“织女”

2013年04月01日15:0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高华生

  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风风雨雨,所有人都很关心,孙杨现在的状态究竟怎么样?

  “基本上恢复到八成吧,八成多一点,目标是孙杨能够在(今年)世锦赛中恢复到去年伦敦奥运会时那样的水平。” 教练朱志根日前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这样形容孙杨目前的状态。

  从今天起,全国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选拔赛在河南郑州举行,孙杨第一天就会下水比赛,他究竟会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上百名记者围扑孙杨

  关注的不只是成绩

  在经历了“恋爱事件”、“换教练风波”之后,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是孙杨在大赛中首次正式亮相。传言中“四十多天基本没练”、“1500自比奥运会差了一大截”,也让外界对这位天之骄子有所担心,他到底恢复了几成功力?

  据了解,自3月初重新跟随教练朱志根进行系统训练后,孙杨又回到了以往那种苦练的状态。据了解,在刚刚恢复训练的上量阶段,孙杨身体的反应比较大,吃饭的时候手背握筷时都在瑟瑟发抖。不过他还是不折不扣地完成朱志根的训练计划,朱志根对他这一阶段的训练也很满意。

  从这一细节来看,朱志根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孙杨已经恢复了八成,应该不是虚妄之语。不过,对于重新回到观众和媒体面前的孙杨来说,如今大家关心的不仅仅是他在泳池里面的表现,还关心发生在他身上的一些是是非非。

  据赛事组委会方面透露,本次全国游泳锦标赛共收到了上百名记者的采访申请,这是以往全国游泳锦标赛这样级别的比赛少见的。昨天,孙杨去郑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适应场地时,已经有不少媒体前去围堵。这些媒体当中,有常年报道游泳项目的记者,也有纯粹关注孙杨这个新闻人物的记者。可以想象的是,在未来的几天内,他们会更关注那些类似“恋爱事件”、“换教练风波”这样的新闻,而不仅是比赛本身。如何妥善处理,这将是孙杨以及他身边的团队要面对的问题。

  叶诗文试水自由泳

  还要兼职当“织女”

  除了孙杨,叶诗文无疑也是本次全国游泳锦标赛的另一个热门人物。人气很旺的小叶子,刚下飞机,就有郑州的粉丝送花,在场地适应训练时,也不断有粉丝求合影。

  昨天,记者还注意到,一个名为“小叶子新闻资讯”博主在微博上透露说,将会赶赴全国游泳锦标赛现场,为大家现场报道叶诗文在比赛中的情况。看来叶诗文的受欢迎程度,粉丝已经不仅仅满足追星,连媒体的活都准备抢了。

  据了解,此次冠军赛叶诗文总共报了五个项目,除了拿手的两项个人混合泳,还有100米、200米自由泳,以及200米仰泳,是参加的历次全国冠军赛中报项最多的。

  特别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她所报的100自和200自项目,奥运会夺金的时候,小叶子最后50米自由泳的速度甚至超过了罗切特,让很多人惊讶不已。大家也都想知道,除了混合泳,叶诗文能不能在自由泳项目上有所作为。这次比赛,也将是叶诗文展现自己在自由泳潜力的一次小考验。

  虽然报的项目比以往多了不少,但是小叶子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这次冠军赛甚至还把十字绣带了过去。难道她没比赛的时候,还准备绣一副十字绣作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