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高层赛前通宵做工作 外援罢赛但仍坚持训练

2013年04月01日15:3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一场平局,让申花完成“自我救赎” 本报记者 周国强 实习生 高宇辰 摄
一场平局,让申花完成“自我救赎” 本报记者 周国强 实习生 高宇辰 摄

  遭受欠薪,拒绝比赛;2球落后,顽强扳平……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对于关心申花的人来说,既惊心动魄,又充满疑惑。这个周末,申花到底怎么了?记者通过接触俱乐部、教练组和未上场的3名外援,试图揭开其中谜团。

  俱乐部:通宵做工作

  “人家说到底是来踢球赚钱的,大家都是合同关系,你付不出工资、我拒绝踢比赛,很正常。”昨晚赛后,俱乐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在欠薪问题出现后,俱乐部也十分理解外援的想法;前天深夜,投资人朱骏和董事周军兵分两路,与教练组和外援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

  “5名外援,俱乐部只能一名名去做工作,最后做通了2名。”说服工作一直持续到昨天凌晨,哈蒂布和达迪由于刚刚到队不久,欠薪数目并不大,两人最终同意再踢一场,“目前来看,只能一场一场去做工作,包括没有上场的莫雷诺他们,下一场还踢不踢,谁都不知道……”

  俱乐部方面坦言,“球队今年的实力怎么样,通过3场比赛也都看清楚了,现在的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不解决,‘枪支弹药’补给就跟不上。”而从目前来看,问题一旦在短时间内无法解决,外援拒绝上场的情形还将持续。

  莫雷诺:唯有说抱歉

  “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很抱歉,这场比赛不能和你们一起踢了……”这是前天下午,申花在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前,莫雷诺召集队友们所作的讲话。尽管遭遇着欠薪,但他和斯基亚维、托兰佐,仍坚持参加了球队每天的训练。

  昨晚比赛前,3人并未随球队大巴抵达,而是自行结伴来到球场,各自的休闲装扮一眼便可让人看出他们不是来踢球的;之后球队的比赛大名单公布,3人如外界猜想的一样,全部作壁上观。

  据悉,3名外援赛前出现在了申花更衣室内,之后便来到主席台,看完了整场比赛。赛后,3人没有再去更衣室,而是在经纪人的陪伴下相继打车离开。

  教练组:成绩摆首位

  作为处在漩涡之中的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赛前同样感受着压力。就在昨天凌晨,投资人朱骏找教练组谈到了凌晨3点多,为的就是能够充分调动起教练组的积极性,稳定住球队的情绪。

  前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帅在回答媒体采访时,公开承认了欠薪的存在;昨晚赛前的更衣室里,作为主教练的他一再鼓励球员,“我告诉中方球员,你们其实不一定要依靠外援,球员们之后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东西,也证明了他们的能力。”

  当然,对于之后的比赛3名外援能否上场,巴蒂斯塔仍没有给出明确说法,“说实话我也说不清,还要看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沟通结果。”相反,即便自己领衔的教练组也遭受着欠薪,但他仍把球队成绩放在了第一位,“场外因素我们没法去改变,但球队的情况还是不错的,如果没有负6分起步,我们现在至少能排在前六名。”巴蒂斯塔说。

  本报记者 许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