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将点评申花:存在结构性障碍 应少受场外干扰

2013年04月01日15: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刘军——申花未来应少受场外因素干扰

  这场比赛申花队首先值得肯定的一点就是精神面貌,在缺少几名主力外援的情况下,能够发挥出这样的战斗力相当可贵,当然这也是建立在申花本身具备了这样一个实力的基础之上。哈蒂布在下半场的远射破门非常关键,对于当时的申花而言,在那样一个时间点取得进球很重要,这为之后扳平比分的进球作了铺垫,同时徐亮在中后场的调度也发挥得相当出色,除此之外包括曹 定、戴琳这些球员也都在攻守两端贡献出自己的水平。除此之外,主教练巴蒂斯塔的几次换人也堪称恰到好处,宋博轩上场之后在左边路几次传中和突破也形成了很大威胁,柏佳骏的那个机会正是得益于他突破之后的输送,可惜没有把握住。从这几方面来讲,从球员到教练,他们的表现都反映出申花品牌蕴含的整体能力。

  反观辽宁队新赛季至今埃杜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在他身边还有金泰延、詹姆斯等帮手,这样的攻击线如果申花人员齐整的话,是足以与之抗衡的,那么换句话说能够在现有的人员配置情况下,打出这样的过程和比分确实不容易。应该说,对目前的申花而言,最重要一点还是尽可能在未来少受比赛以外各方面的干扰,除了比赛最重要的还是要对支持申花的球迷负责,不仅是昨天的比赛,以往所有主场的比赛,申花球迷的表现始终一如既往。

  谢晖——申花存在系统结构性障碍

  申花并非以完整的人员出战,人员配置都很新,这是源自于俱乐部本身的动荡,单就昨天的比赛前后,其实已经和足球本身的技战术或者其他专业领域内的东西关系不大了,俱乐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不是场上,而是自身系统结构性障碍。2比2的比分,无论是辽宁还是申花,都是依靠外援决定了比赛,这其实也就是整个中超联赛的缩影,很多球队都是如此,或许一些比较廉价的外援到了中超也会是这样的情形,联赛就是这个水平。

  很多人都在说埃杜加盟辽宁之后所起到的巨大作用,你可以翻翻他的履历,水原三星、沙尔克04、波鸿,这样的球员还有什么好说的?所谓适应可能都是外界认为的一个因素,球员自身的能力才是决定性的,上个赛季德罗巴来到中超之后的表现是怎样的,相信所有人也都看到了。

  姚力君——申花拼出精气神 老将发挥传帮带

  申花那股拼搏精神较之去年有了明显提升。在这支年轻的申花队中,老将的发挥功不可没。

  申花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扳平比分,很值得我们开心。现在的申花,比起去年,显得更为团结。从另一个侧面来看,申花处在一个低谷,获得宝贵的一分之后,申花很有可能在下一轮迎来转正时刻。

  球员自身角度来说,熊飞在很久没有出场比赛的情况下出任右后卫,与身前的战怡麟搭档,两人虽是首次配合,但是表现都非常的不错。做好助攻的同时,也有效地抑制辽宁队这一路球员的发挥。而由于斯基亚维未进入大名单,对于两轮零封对手的申花后防来说,本场比赛后防四人的配合方面多少有些欠缺,以至于被对手利用破门得分。好在经过中场休息有效的调整,球员们很好地贯彻了主教练巴蒂斯塔的战术打法,加上有一个善打防守反击的叙利亚外援哈蒂布,申花依靠他的突破、射门,最终扳平了比分。

  当然,老将姜坤在中场起到的作用功不可没。他因为有伤错过前两轮比赛之后,此次首发并坚持到下半场70多分钟,他在中场的串联是目前申花所需要的重要一环。在这支年轻人居多的申花队中,需要老将去协助他们成长。另一个老将徐亮,他的风格就是稳定。他能前能后的特点,有效地串联起了申花的进攻,加上他的经验能有效抑制住对方球员的突破。作为一个核心球员,只要有他在就能解决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