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我为队员骄傲!欠薪也不会放弃比赛

2013年04月01日15: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没有跟队员一起走通道,巴蒂斯塔一个人背着包,从虹口体育场一楼大厅的正门走了出来。不远处,申花队员乘坐的大巴刚刚开走,原本围在场外的球迷也慢慢散去。寒风中,被昏暗灯光拉长了的身影投射在地上,多少显得有些清冷,一如昨晚因为外援罢赛风波,笼罩在申花队上空的诡异气氛。

  “去它的吧!”巴蒂斯塔挥舞了一下手里的手机,似乎想把什么东西从自己的身上甩掉,脱口而出一串粗口:“别跟我提那些让人不开心的事情,我只想说,今天晚上,我为自己的队员们感到骄傲!”

  东方体育:什么时候知道三名外援不参加比赛的消息的?

  巴蒂斯塔:大概在比赛前两天吧,他们(外援)告诉了我他们的想法,然后俱乐部方面也跟教练组进行了沟通。我原来以为,一切都会在比赛开始前解决掉,就像去年他们做到的那样,所以一直到比赛当天上午,我们都是在按照正常进行准备的。

  东方体育:比赛开始之前,你也跟三名外援有过交流,应该不是在劝他们上场参加比赛吧?

  巴蒂斯塔:实事求是地讲,在我们原来的计划当中,他们三个人中的两个,是在主力阵容当中的,你可以想象,临场变阵,对我们这支球队的影响有多大。我当时只是跟他们大致地说了一下情况,毕竟他们都是这支球队的成员,有权利知道这些,至于其他的,有些并不是我们作为教练能够决定的。

  东方体育:这是不是也是申花上半场表现不好的主要原因?

  巴蒂斯塔:有这方面的因素,但不是全部。比赛之前,在确定他们无法上场之后,我也告诉其他球员,不要依赖任何人,他们完全可以靠自己打出好的比赛来。

  东方体育:有一种说法,在比赛开始前一天曝出外援罢赛的消息,很容易让人产生“申花想要放弃比赛”的联想。

  巴蒂斯塔:我觉得这是一种极不负责的说法,是对场上每一位全身心付出的队员的侮辱。比赛开始前,没有任何人跟我说过要放弃的话,连暗示也没有,我们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赢得比赛。球员与俱乐部之间产生了问题,可以通过其他途径来解决,但绝不会用(放弃比赛)这样的方式。

  东方体育:下半场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你用一名前锋换下了一名后卫,从你执教申花以来,很少看到你会如此的“强硬”。

  巴蒂斯塔: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队员,要想把比分扳回来,我们必须整体阵型前压,逼抢要更凶狠,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而队员们也确实做到了。最后换人的时候,我脑子里的想法,就是这场比赛如果这么输了,实在太遗憾了,我们唯一缺的,就是在不断的进攻之中,取得一个进球,压根没考虑其他位置上的人选。

  东方体育:如果下轮比赛之前,三名外援与俱乐部之间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是不是意味着他们还是无法上场?

  巴蒂斯塔:说实话,我现在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这个还要看他们怎么跟俱乐部沟通了。因为现在外界的因素太多,很多是我们无法左右的,作为教练,我们只能适应各种现实情况,尽可能地把比赛打好。

  东方体育: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你说确实有欠薪的情况,这其中也包括你本人吗?

  巴蒂斯塔: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就不说这些了,好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