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穆里奇亲吻娇妻大肚 即将升级奶爸晒幸福

1/5

2013年04月01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恒大前锋穆里奇发布微博大晒幸福,妻子身怀六甲大肚凸显。穆里奇亲吻爱妻肚子,期待小生命的诞生。

  穆里奇和妻子阿丽妮2010年12月6日结婚,当时阿丽妮只有17岁。和克莱奥、保罗、孔卡的妻子或女友们的外向相比,阿丽妮比较安静,而穆里奇话也不多,两人性格颇为相似。

  阿丽妮比穆里奇小7岁,两人从小就认识,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他们的家只有一街之隔。因为穆里奇要远赴中国踢球,家里人也希望穆里奇早点成家立室,也好有个人在身边照顾。经过一番努力,穆里奇终于向阿丽妮求婚成功了。在2011年阿丽妮也同穆里奇一起来到中国,照顾巴西猎豹日常起居。

  至于“小穆里奇”到底在哪里出生, 穆里奇的岳母则表示,“现在他们俩没有做出决定,不知道到时到底是在广州生,还是回巴西生。”(搜狐体育 巴乔)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