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国游泳冠军赛|全运会游泳预赛 > 2013游泳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叶诗文被幽默标语逗乐 花五百网购靴子参加比赛

2013年04月01日2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日郑州报道)叶诗文所到之处,带来的似乎都是欢声笑语。这次来郑州参加全国冠军赛,尽管她从比赛第一天开始每天都有比赛,不过小叶子一直乐在其中,因为在场外她能够找到更多的乐趣所在。

  晚上的女子200米混合泳半决赛,叶诗文以2分10秒76的成绩位居首位,顺利入围明晚的决赛,同时这个成绩也达到了2分14秒97的世锦赛A标,比赛激烈程度一般,叶诗文坦言自己面对这种比赛的心态就是,更多地去增加和积累经验。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叶诗文脚上穿的一双黑色的UGG靴子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为一般游泳运动员在泳池边一般都穿拖鞋,但是小叶子却穿了双稍显笨重的靴子,这无疑让大家很好奇,随后叶诗文自己解释了原因,“我就是想起到保暖的作用,这双鞋是我在网上买的,500多呢。”

  上述这一幕把记者们给逗乐了,实际上这只是叶诗文展现自己可爱一面的冰山一角,伦敦奥运会上勇夺两金,很多人把叶诗文归入巨星的行列,但叶诗文自己的答案却是,她是一个普通的中国小女孩,喜欢读书和十字绣,喜欢网购自己喜欢的小东西,她的生活充满了阳光与欢乐。

  欢乐的地方还存在于叶诗文与粉丝们的互动,叶诗文的粉丝中,有一个著名的“姐姐团”,都是年龄比她大的粉丝。逢年过节姐姐们都会给“小叶子”寄好多礼物。每当收到这些礼物的时候,叶诗文都会迫不及待拿上网和大家分享,“每一件礼物,我都好好珍藏着。”叶诗文说。

  而这一次冠军赛,“姐姐团”们自然倾巢出动赶赴郑州为小叶子加油,这也让叶诗文感动不已,“我今天看到她们在看台上了,一直为我加油助威,特别是还打了标语,特别逗……”记者们定睛一看,禁不住都乐出声来,只见看台上小叶子的粉丝们打出这样的标语——“叶子宝贝使劲游,游到姐姐碗里来”、“小小叶子大能量,碧波蓝天任翱翔”。

  和粉丝们在微博上互动,过生日也与粉丝一起,叶诗文展现出自己孩子气和亲和力的一面,这也是她现在越来越受到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粉丝们的如此心意,叶诗文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很感谢她们一路以来支持我,这几天我经常收到礼物,很开心。”

   更多体育新闻

相关新闻:

·游泳冠军赛-孙杨400自强势夺冠 自称只恢复八成
·孙杨透露奥运打封闭上场 日游两万米致肩腔积水
·叶诗文被幽默标语逗乐 花五百网购靴子参加比赛
·叶诗文:状态不能和伦敦比 参加多项赛事为减肥
·吴鹏:全运会后必退役 职业生涯虽留遗憾但成功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