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新兽超级世界波 切尔西1-0曼联将战曼城

2013年04月01日2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4月1日晚19点30分,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重赛在斯坦福桥如期打响。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蓝军切尔西在主场凭借登巴巴的世界波1-0险胜曼联挺进足总杯的4强,切尔西将在4月14日的半决赛与曼城争夺决赛的席位。比赛的进球出现在下半时,49分钟,登巴巴接到马塔的助攻一记天外飞仙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比赛开场前15分钟,双方的战术都是以稳为主,进攻的节奏都比较缓慢,未能给对方的禁区制造麻烦。上半时20分钟比赛,双方都没有任何一脚射门,甚至都没有攻入到对方禁区几次。第22分钟,阿什利-科尔受伤下场,贝特兰德替换登场。第27分钟,埃尔南德斯右路带球连续横向盘带闪开路易斯之后即将起脚之际滑到,未能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第31分钟,阿扎尔中场快速盘带闪开空当直塞,登巴巴跟进小角度大力推射,皮球被德赫亚用腿挡出。

  第33分钟,登巴巴禁区左侧小角度接到马塔的直塞大力抽射,皮球被斯马林奋力挡出。第34分钟,路易斯前场任意球直接抽射,皮球直接飞向了看台。第37分钟,切尔西左侧角球给到门前被解围,拉米雷斯禁区外抽射被德赫亚抱住。第38分钟,纳尼前场个人盘带甩开空当之后突然一脚冷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39分钟,切尔西前场连续的传递,阿扎尔带球杀向中路分球,奥斯卡回做,阿扎尔跟上搓射高出。第41分钟,德赫亚后场长传直接找到埃尔南德斯,小豌豆闪开空当之后大力抽射,皮球被切赫倒地用脚挡出。补时阶段,米克尔禁区外大力抽射被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闷战45分钟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切尔西主场打破僵局,马塔禁区前挑传,登巴巴摆脱费迪南德的防守凌空半转身吊射,德赫亚目送皮球飞入大门,1-0,这是登巴巴近10场比赛的第2粒进球。(进球视频第54分钟,克莱维利中场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0分钟,贝特兰德中场放倒埃尔南德斯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曼联换人调整,范佩西换下克莱维利。第61分钟,维尔贝克右路斜传门前,埃尔南德斯后点无人防守甩头攻门,切赫在空中移动的情况下用手将即将入网的皮球挡出。

  第63分钟,马塔禁区内接到阿扎尔的直塞小角度的抽射被德赫亚挡出。第65分钟,曼联换人调整,吉格斯换下纳尼。第66分钟,卡里克禁区外抽射高出。第68分钟,阿扎尔利用速度摆脱曼联两名中卫形成单刀,可惜低射远角擦着立柱出底线。第73分钟,阿扎尔禁区前横传,拉米雷斯跟进大力抽射飞向看台。第74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飞向看台。第7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后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8分钟,马塔禁区左侧搓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曼联第3次换人调整,阿什利-扬换下维尔贝克。

  第81分钟,马塔禁区外抽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85分钟,奥斯卡禁区前闪开空当抽射近角稍稍偏出。第86分钟,登巴巴禁区内摆脱曼联两名中卫小角度低射被德赫亚倒地挡出。第88分钟,埃弗拉左路杀入禁区横传门前,范佩西包抄推射高出横梁。第89分钟,马塔中场踢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90分钟,奥斯卡中场踢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切尔西换人调整,摩西换下奥斯卡。补时3分钟,阿什利-扬斜传门前,范佩西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切尔西换人调整,托雷斯换下登巴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在主场凭借登巴巴的世界波1-0险胜曼联挺进足总杯的4强,切尔西将在半决赛将与曼城争夺决赛的席位。

  切尔西(4-2-3-1):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4-大卫-路易斯、3-阿什利-科尔(22’34-贝特兰德)/12-米克尔、7-拉米雷斯/17-阿扎尔、10-马塔、11-奥斯卡(91’13-摩西)/29-登巴巴(93’9-托雷斯)

  曼联(4-2-3-1):1-德赫亚/3-埃弗拉、12-斯马林、5-费迪南德、7-瓦伦西亚/4-琼斯、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60’20-范佩西)、17-纳尼(65’11-吉格斯)、19-维尔贝克(80’20-阿什利-扬)/14-埃尔南德斯

  (搜狐体育 熙泽)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