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将自带厨师牛肉出征泰国 聘按摩师应付双线

2013年04月01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1日 南京报道)明天晚上江苏舜天队将在主场迎来亚冠联赛第三场小组赛,对手是来自泰国的强队武里南联队。舜天队想从小组中出线,接下来与武里南队两场背靠背的比赛至关重要。未来一周对于舜天而言将是非常艰苦的考验,除了与武里南队的两场背靠背亚冠比赛之外,4月7日舜天还有一场中超联赛要踢。如何让队员能够在体能上适应这种高强度的比赛,舜天俱乐部方面也想尽了办法。【点击进入亚冠专题关注更多

  今年冬训舜天可谓在昆明训练的所有球队中,体能训练最为艰苦的一支。通过魔鬼训练,教练组认为球员已经储备了足够的体能。而体能恢复方面,近期球队也聘请了专门的按摩师和营养师,帮助队员更好地完成赛后恢复。

  另外记者还从领队杨晨处了解到,球队今年还专门准备了冷热水的浸泡池,要求队员在训练后更替浸泡,对于这个体能恢复的手段,不少队员反映效果不错。

  “应该说体能和疲劳方面,我觉得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现在我们比较担心的还是伤病问题。”杨晨告诉记者:“所以我们也专门叮嘱队员注意伤病。小伤我们还可以边训练边恢复,一旦出现大的伤病,对于球队的实力将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此外,对于客场征战武里南的比赛,舜天未雨绸缪,提前开始做准备工作。按照计划,4月6日舜天的先遣组就将前往武里南,为客场比赛做准备。这个先遣组共有7人组成,除了副总郑明带队之外,还包括两名厨师,医生、体能师和一名司机。“俱乐部就是希望工作能够做细一点,让队员能够尽量在短时间恢复好身体,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据了解,舜天先遣组6日一大早就将从南京出发,直飞广州,然后在广州采购部分牛肉和牛排,由厨师带往泰国。预计当天深夜,先遣组才能够抵达武里南,在武里南期间,俱乐部还将对训练场、恢复设施以及食宿等方方面面的情况进行考察,确保在高强度比赛的情况下,队员的身体恢复不受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