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尤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拜仁遇德甲克星 尤文冲客战10场不败

2013年04月01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012-20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全面打响。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在欧冠赛场客场已经是9场不败,近5次在欧战1/4决赛中遭遇德国球队获得全胜。拜仁整体实力占优,但尤文只要不输或者小负,主动仍然在握。

  拜仁慕尼黑 VS 尤文图斯

  开赛时间:4月3日 星期三 02:45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6次,拜仁慕尼黑2胜1平3负进7球失6球;其中主场1胜1平1负进2球失2球】

  拜仁此前18场欧战主场比赛获得17场胜利,他们唯一一次失利是10-11赛季16强2-3输给国际米兰。包括2010年欧冠决赛输给国米在内,这是拜仁5个赛季以来第14次和意大利球队交手。过去6次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他们拿下5胜1平的成绩,总体主场战绩则为7胜5平5负。总战绩为12胜8平15负。

  此次进入8强是尤文图斯历史上第7次进入到欧冠8强,上一次还要追溯到05-06赛季。自2010年3月18日以来尤文再也没有在欧战客场输过球,当时他们在欧洲联赛16强次回合中1-4惨败给富勒姆。此后的9场客场比赛他们取得4胜5平的成绩。尤文图斯此前5次在欧战1/4决赛中遭遇德国球队,全部获胜,过去8次在两回合制比赛中对阵德甲对手也全部胜出。在一共12次的对决中,他们只输了其中的两次。尤文图斯在德国的总战绩为8胜5平7负。

  上周末,两支球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尤文图斯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中2-1击败了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则是在联赛中9-2狂胜汉堡,两支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都是空前高涨。

  对于尤文而言,乔文科由于被坎比亚索踩伤将无缘本场比赛,其他位置上,利希施泰纳得到轮休之后肯定将出战应对拜仁强大的边路。左边路上,阿萨莫阿的状态和发挥一直中规中矩,为了稳固后防,孔蒂有可能让佩鲁索出战。中场方面,皮尔洛、马尔基西奥、比达尔的铁三角不可撼动。锋线武齐尼奇结束流感的困扰复出,另外一个锋线的名额可能会给状态不错的夸利亚雷拉。

  拜仁现在在国内赛场是如日中天,兵多将广是拜仁目前最大的优势,在上周末的对抗较量中,拜仁的替补阵容皮萨罗、沙奇里等人都得到了表现的机会,而施魏因斯泰格、拉姆、穆勒、里贝里全部获得了休息的机会,因此本场比赛就主力的体力而言,拜仁要相对占优优势。拜仁在整体实力占优,而且又有主场优势,不过尤文目前展现出的战斗力和顽强的意志不容忽视。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是颇受争议的英格兰人克拉滕伯格。在本赛季执法曼联3-2绝杀切尔西的比赛中,切尔西球员托雷斯很明显被曼联球员绊倒,主裁判不仅拒绝判罚任意球,反而吹罚托雷斯假摔,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而终场前埃尔南德斯所打入的绝杀进球,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很明显的发现此球越位。(搜狐体育 罗汉)

  预计双方首发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30-古斯塔沃、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39-克罗斯、7-里贝里/9-曼祖基奇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13-佩鲁索/9-武齐尼奇、27-夸利亚雷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