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战恒大提醒舜天别轻敌 德拉甘要用首胜庆生

2013年04月02日04:25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今晚,在南京奥体中心,江苏舜天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对手是去年曾爆冷击败恒大的泰国球队武里南联。由于今天是自己的59岁生日,德拉甘也希望,用球队的亚冠首场胜利庆生。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塞尔维亚老头说,“希望延续亚冠主场对阵日本仙台维加泰打出的气势,争取最好的结果。”

  德拉甘:

  防止对手偷袭

  “非常高兴,我们迎来了第二场亚冠联赛主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武里南联去年曾在亚冠中战胜广州恒大,并且差点晋级第二轮,实力比较强。”在发布会上,德拉甘首先谈及了对武里南联的印象。

  当然,这也与德拉甘赛前的案头工作细致有关。2月份,武里南联与澳州球队进行亚冠资格附加赛时,舜天曾专门派人去现场考察对手实力。作为东南亚球队,武里南联秉承了泰国球队小灵快的特点,进攻以短传渗透为主,迥异于舜天之前碰到的亚冠对手。对此,德拉甘表示,球队将坚持一贯的打法,“武里南联是一支防守反击的队伍,边路和锋线速度都很快,冲击力强,我们要防止对手偷袭。这场比赛我们还是和打首尔、仙台的比赛一样,都是坚持我们自己的打法,以我为主。”

  最近,舜天的赛程非常密集,有记者问,双线作战舜天球员的身体状况如何?对此,德拉甘表示,赛季初,舜天就做好了准备,“冬训做好了体能储备,球员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另外,德拉甘还透露,“球员上会有一些变化。比如我们的刘建业,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看他明天能不能踢,其他可能也会做一些轮换。”

  去年,武里南联曾在亚冠中战胜广州恒大,不过如今球队更换了三四名外援。昨天,在客队发布会上,武里南联教练斯帕空显得很低调,他说,“我们现在的风格与去年与广州恒大队打比赛的时候,已经完全不同了。我们也知道江苏舜天是非常强大的球队,而且又是主场作战,所以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准备好本场比赛。”

  舜天高层:

  用胜利给老头庆祝

  上一场对日本仙台,舜天悬赏出300万赢球奖,却难求一胜。对武里南联的比赛,舜天十分看重,因为目前舜天两战积1分小组垫底,首尔FC已积到4分,仙台与武里南联均为2分。要想出线,舜天必须在主场抢3分。

  舜天是否继续高额奖金的策略?对此,舜天俱乐部高层表示,“现在不是钱的问题,打仙台奖金不低吧,我们应更多从多层次去激励球队取得好成绩。我们要全力以赴力争拿下武里南联。”去年,德拉甘过生日时,舜天在前一天5:0大胜实德,全队上下气氛都非常和谐。在俱乐部特地为他准备的生日宴上,德拉甘还饶有兴致地吃起了中国的长寿面。“为教练和球员过生日,我们是有传统的,都要准备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庆祝。”舜天高层说,“去年,德拉甘说,胜利是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明晚,如果我们取得亚冠的首场胜利,拿到3分,德拉甘和全队上下,也能更加尽兴地庆祝。”

  延伸阅读

  恒大提醒舜天

  不要轻视对手

  武里南联去年与恒大同组,结果在天河爆冷2:1击败恒大。今天,舜天将在主场迎战武里南联,恒大球员有话要说。

  代表恒大与武里南联交手过两次的郜林认为,主场作战的舜天一定要重视对手独特的技战术风格,“武里南联的泰国球员基本是泰国国家队的成员,有着东南亚球队小、灵、快的传统特点。这几年泰国球队的技战术水平都有很大的提升,不再是以前的吴下阿蒙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轻视对手肯定会吃亏的。”

  最后,郜林还不忘对一周后出征泰国的舜天提个醒,“去泰国打客场的最大困难,就是当地的天气,和中国南方的炎热天气不一样的是,泰国不仅热,而且湿度还很高,如果像打中超客场那样只提前一两天去的话,肯定是不够的。我们去年就提前一个星期到泰国备战,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本版撰文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摄影 顾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