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粤大战拖累双雄战亚冠 国安申请提前恒大拒绝

2013年04月02日04:4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传闻有解决办法 但协商无果

  长途飞行对体能是极大的考验,为此国安队长徐云龙和卡努特两名老将没随队去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与国安队的遭遇相比,上周五晚结束中超回广州的广州恒大队上周六早上8点就从酒店出发乘飞机,结果遭遇广州暴雨,球队最终转道长沙,然后再搭乘火车回广州。球队抵达时已经是当晚10点多,而他们明晚也将在主场出战与泰国蒙通联队的亚冠比赛。

  在征战亚冠的问题上,一场中超联赛让京粤两队两败俱伤,而背后的原因则是恒大队不同意国安队将比赛提前到上周四进行的申请。如此一来,京粤两队今明两天的亚冠比赛都因此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周五,北京有直飞塔什干的航班。在中超赛程出来后,国安队就曾向中国足协提出能否将上周五与恒大队的比赛提前到上周四进行,这样球队上周五就可以乘坐飞机从北京直飞塔什干。不过,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如果更改比赛时间,需要两家俱乐部同意,然后报中国足协批准。据国安队主场比赛的直播信号提供方北京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双方俱乐部在协商比赛,国安俱乐部曾通知电视台做好比赛提前的准备。然而有消息称,最后恒大方面回话:“因为主教练里皮不愿打乱球队的备战,他不同意比赛提前。”对于这中间的过程,恒大俱乐部负责对外宣传的人士表示:“具体的情况是高层在协商,我们不清楚双方是否进行过协商。”

  国安赴客场很累 恒大也很累

  比赛提前进行没有成功,国安俱乐部只能选择上周六从北京出发,先飞到韩国首尔,再从首尔转机前往塔什干。国安队本次出征的方向是向西,但由于与恒大队协调未果,国安队错过从北京的直飞航班,不得不先往东边的韩国飞,然后再折回向西。如此的折腾,自然让国安队今晚亚冠比赛的备战工作面临挑战。

  据一位恒大队员介绍,恒大队结束上周五比赛后,上周六早上8点就在酒店集合,准备乘坐11点过的航班回广州,在飞机起飞后,因为广州的暴雨,飞机只能迫降在长沙。球队开始一直在机场等待重新起飞,等了几个小时后,仍不清楚具体的起飞时间,球队最后选择了从长沙乘坐快铁回广州,“我们到恒大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过了。”

  一场中超联赛让两支参加亚冠的球队都受到了极大影响,对于国安队来说,他们打完今晚的比赛,后天可以乘机直接飞回北京。但因为抵达北京已经是3日深夜,他们只能在机场附近休息,然后在第2天前往南京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