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夺冠感谢记者令人意外 用金牌宣告王者归来

2013年04月02日06:5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经历了“恋爱门”“师徒反目门”后,大家熟悉的那个孙杨似乎真的回来了。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选拔赛昨日在郑州开赛,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3分42秒93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冠,将日本名将萩野公介保持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提高了整整4秒,这一成绩就是放在伦敦奥运会也能拿一枚铜牌。

  “我还是很向往回归正常生活的。”夺冠后孙杨不无感慨地说。多次采访游泳赛事的记者们都能感觉到,孙杨这次待人和以前大不一样,说话也有板有眼,还学会了“感谢记者”。昨天上午预赛,刚从泳池里爬出来的孙杨,没有像以往一样急匆匆地回更衣室去穿衣服,而是在路过混合采访区时主动接受采访,以至于20多名记者均“措手不及”。

  “这次有很多媒体都是为我过来的,很感谢媒体和观众们对我的支持和关心,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孙杨这样说,让人明显感觉他会“说话”了。在经历了一系列负面风波之后,孙杨想用这枚金牌宣告自己的回归,“回来后你感觉很习惯,一直都是这样的生活,发生了这么多事情,自己还是比较向往能够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只为孙杨 采访人数创纪录

  虽然只是一场国内比赛,但由于孙杨、叶诗文等奥运名将的悉数露面,本届冠军赛格外受关注,而孙杨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几乎所有的粉丝和媒体都是冲着他来的。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这次全国冠军赛已有37家省外媒体和15家河南省内媒体报名,记者人数达到了88人,创造了冠军赛有史以来的纪录,甚至还有西班牙、巴西等国的媒体也报名参与报道本次比赛。当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下午赶到赛场时,还险些没能拿到采访证,“来的人太多了,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一位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无奈地说。而当孙杨的比赛一结束,大多数记者也随即撤离,可见孙杨的受关注度有多高。

  前来观赛的观众也大多为了一睹孙杨的风采,记者在看台入口随机采访了10名观众,其中9名都表示是来给孙杨加油的。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郑州现场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