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早报:马丁盼长留尼克斯 皇帝比肩乔丹遭讽

2013年04月02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詹姆斯比肩乔丹遭讽刺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值得关注的消息汇总——

  马丁盼长留尼克斯

  因为种种原因,35岁的肯扬-马丁直到今年2月23日才得以在NBA重新上岗,而向他伸出橄榄枝的就是尼克斯队。在两份10天短合同到期后,尼克斯又给了马丁赛季余下赛程的保障合同。在钱德勒、科特-托马斯和斯塔德迈尔等队友接连受伤的情况下,马丁给尼克斯带来了篮板和防守。对于自己在纽约的生活,马丁感到非常享受。“我很乐意留在尼克斯,”马丁说。“我不想去其他地方了。现在我已经在这了,我将充分的抓住这次机会。”

  76人裁减帕戈签新人

  76人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签下后卫贾斯汀-霍勒迪,同时裁减后卫杰雷米-帕戈。本赛季霍勒迪代表NBA发展联盟球队爱达荷奔腾出战47场比赛,其中42场首发,场均得到17.3分5.3个篮板2.5次助攻2.43次抢断1.17次盖帽。帕戈本赛季为76人出战14场,场均14.9分钟得到4.9分2次助攻1.2个篮板。去年霍勒迪就为76人打过夏季联赛,还参加过骑士和开拓者的季前赛训练营,同时他也是76人后卫朱-霍勒迪的哥哥。

  活塞前锋赛季报销

  在接受了眼科手术后,活塞前锋杰森-马克斯维尔将缺席赛季余下的比赛。上周马克斯维尔就开始抱怨视力模糊,没有跟随活塞前往芝加哥参加对公牛的比赛。作为球队在2005年的首轮新秀,马克斯维尔职业生涯全部8年都在活塞度过,今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马克斯维尔场均得到6.9分5.7个篮板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3次盖帽。

  皇帝比肩乔丹遭讽刺

  虽然詹姆斯已经被誉为当今NBA最优秀的球员,但皇帝比肩乔丹似乎还很难被人认可。3月30号热火大胜黄蜂,詹姆斯彻底统治了比赛,比赛第二节6分13秒阿米奴中投命中前,皇帝一个人的得分比黄蜂全队还要多。但据美媒体透露,赛后有记者提到皇帝比肩乔丹的问题,球员时代和乔丹、詹姆斯都做过对手的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非常不屑的说道:“乔丹对抗的是男人,勒布朗对付的是年轻孩子,这就是区别。”(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