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梅西再创奇迹 皇马新神力压卡西

01迭戈-洛佩斯
1/11

01迭戈-洛佩斯

2013年04月02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9轮的全部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2比2战平马洛卡,梅西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位连续19轮破门屠杀所有对手的球员。皇家马德里没有抓住巴萨战平的机会,白衣军团客场1比1与萨拉戈萨握手言和。在一场强强对话中,马德里竞技1比1战平瓦伦西亚,床单军团未能实现对皇马的超越。而在一场保级生死战中,拉科鲁尼亚客场3比2险胜马洛卡,加利西亚球队又看到了留在西甲的希望。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守门员:迭戈-洛佩斯(皇家马德里)

  在这个世界上,能力压卡西利亚斯首发的门将,除了阿丹就只剩下迭戈-洛佩斯了。阿丹是被穆里尼奥当枪使了,迭戈-洛佩斯在实力上倒真有和卡西一决高下的可能性。若非迭戈-洛佩斯两次扑出波斯蒂加的必进球,皇马也许已经在罗马雷达球场吞下一场败仗了。迭戈-洛佩斯回馈了穆里尼奥对他的信任,狂人也表态现在拿下他简直没天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