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巨头模式绿军擒鹰 皮尔斯:伤病给了队友机会

2013年04月02日10:1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凯尔特人近来的势头并不太好,球队在经历了一波五连败后,好不容易在克利夫兰靠杰夫·格林→A绝杀取胜。曾经的波士顿四巨头,阿伦远走迈阿密,朗多赛季报销,加内特受伤缺阵,只有皮尔斯一个人还在艰难的带队,凯尔特人依然保持着东部八强席位,皮尔斯功不可没。

  凯尔特人已经伤病连连了,主场迎战老鹰,下半场,皮尔斯曾重重地摔在地板上,一瘸一拐地走回板凳席。那对凯尔特人球迷无疑是揪心的一刻。

  但是,暂停过后,这位35岁的老将忍着左腿的伤痛再次回归赛场,不仅拿下了赛季第3次三双,而且还帮助球队主场118比107战胜老鹰。2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皮尔斯绝不是刻意刷数据,他的三双真的激活了全队。皮尔斯笑了,他高兴地看到队友们在他的带动下奋勇杀敌,杰夫·格林砍下27分、特里三分球7中5砍下24分,巴斯得到13分,沙弗里克·兰多夫还抢下了职业生涯最多的13个篮板,并有9分贡献。

  “是的,我们需要这样。”皮尔斯说,“胜利来自每一个人的努力。像我之前所说,由于伤病,其他队友得到了机会。”

  皮尔斯在上一场凯尔特人战胜骑士的比赛中出现7次失误,他对此极度自责,主教练里弗斯看在眼里,并就此安慰了皮尔斯,让他专心比赛。“他是如此的聪明,他从不头脑发热。”里弗斯→B赞叹道,“我们只是告诉他,‘做一个有侵略性的得分手,你的直觉会告诉你传球’。”

  这场胜利让凯尔特人与老鹰的胜场只相差1场半,他们依然有希望爬到西部第六。

  老鹰曾一度追回11分,把比分撵至94比100,但是巴斯底线跳投命中,特里在乱战中紧跟着打进三分,格林又跟进跳投,凯尔特人立刻把比分拉开到107比94,老鹰此后再也没有追上。人员方面,老鹰内线霍福德因病缺席,凯尔特尔后卫考特尼·李脚踝扭伤后已经回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