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巴黎VS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巨无霸能否“法拦西” 德意领头羊谁更得意

2013年04月02日10:2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4月3日凌晨 ,欧冠联赛1/4决赛将燃起战火。两场比赛的四位主角可都是来势汹汹。因为他们都是各自联赛的“领头羊”,并且不出意外的话,联赛的冠军奖杯已经是他们的囊中之物,欧冠联赛才是他们接下来的最大目标 。所以可以预见的是,这样心无旁骛的淘汰赛争斗必将十分精彩 。

  拜仁vs尤文

  4月3日凌晨

  2:45

  CCTV-5直播

  德意领头羊谁能更得意

  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尤文图斯,这是一场铁血之师之间的较量。两队代表着目前德甲与意甲的最高水平,这样的铁血碰撞注定会火星四溅。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主力都是各自国家队的主力成员 ,一定意义上讲,这也是德国队与意大利队的间接较量。

  两队在各自联赛中都是顺风顺水,尤其是拜仁慕尼黑,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尽管进行了大幅轮换,但球队还是以9:2的比分血洗汉堡队,状态显然已经调整到最佳。反观“老妇人”尤文图斯,在此前的一场意甲焦点战中2:1艰难战胜老冤家国际米兰,为了这场关键战,尤文付出了中场大将乔文科脚踝受伤的代价。所以周三凌晨能否以最强阵容挑战拜仁还是未知数。所以对于“老妇人”来说,这次德国之旅必然艰苦异常。

  但不少圈内专家这次却看好尤文在这轮淘汰赛中晋级。理由就是,“斑马军团”有先客后主的优势。本赛季新尤文图斯球场威力极大,尤文在这个球场3:0痛击过切尔西,4个主场拿下3胜1平净胜球达到场均2.25个。此外,拜仁9:2狂徒汉堡颇有“败人品”之嫌疑,对阵尤文时,保不准出现低潮。何况,从国家队层面看,德国队已经 60年没有在大赛中赢过意大利队,这次拜仁与尤文阵中又拥有如此众多的国脚,难保“意克德”的定律不会在这轮系列赛中奏效。

  巴黎vs巴萨

  4月3日凌晨

  2:45

  风云足球直播

  法甲巨无霸能否“法拦西”

  巴塞罗那,当今足坛打法最为华丽的球队;巴黎圣日耳曼,一支不折不扣的豪华之师。当这样两支劲旅相逢在欧冠淘汰赛的时候,他们的交锋一定能够擦出璀璨的火花。

  大巴黎将首先坐镇主场迎战巴萨,“宇宙队”队长普约尔因手术确定无缘对阵巴黎的两回合比赛,这无疑让巴萨现在看上去弱不禁风的防线,更有“屋漏偏逢连夜雨”一样的遭遇。但好消息是,中场核心哈维以及防线新星阿尔巴将伤愈复出,可以参加周三凌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巴黎圣日耳曼方面,最受关注的球员无疑是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 ,这位巴萨旧将未来将重返诺坎普球场。此前由于在对瓦伦西亚的1/8决赛首回合中犯规吃到红牌而被追加两场停赛,伊布本应缺席首回合巴黎主场对巴萨的比赛。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以及伊布本人经过对欧足联的上诉后,已经将两场禁赛的处罚改为一场,所以巴黎与巴萨的首回合较量,瑞典神塔必将出现在赛场。他的表现如何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除了伊布以外,巴黎圣日耳曼阵中还有两名曾效力过巴萨的球员,分别是蒂亚戈·莫塔以及边后卫马克斯维尔。两名巴萨旧将的发挥也将成为比赛看点。此外,巴黎阵中的一名前皇马球员不得不被提到,那就是刚刚结束中国行的贝克汉姆。相信作为曾经的皇马旧将,他可不希望自己曾经的死敌顺利晋级。记者 杜金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