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负灰熊遭背靠背绝杀 康利40秒5分0.6秒建功

2013年04月02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灰熊VS马刺 康利送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日,在NBA常规赛上,灰熊以92-90战胜马刺,取得三连胜,送给对手两连败。灰熊目前以50胜24负战绩排在西部第五位;马刺以55胜19负排在西部第一位。康利砍下23分,并且命中压哨上篮,立下头功。兰多夫拿下1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加索尔贡献16分,替补贝勒斯也有17分进账。马刺背靠背两场比赛被绝杀(昨天波什最后1秒钟三分球绝杀马刺),帕克砍下全场最高分25分,斯普里特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邓肯今天休战一场。

  两支球队都善于控制节奏,喜欢压低进攻速度,打阵地战,开局之后,主场作战的灰熊率先发难,康利中投得分,阿伦爆扣建功,小加索尔上篮得手,灰熊以6-0开局。斯普里特内线开花,然后帕克连中三球,马刺把比分追上。邦纳和布莱尔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波,马刺替补阵容展示更深的深度,马刺一度反超比分,不过最近状态神勇的贝勒斯命中压哨球,灰熊首节把比分追成21-21平。

  第二节,德科罗扮演替补奇兵,他开局砍下6分,马刺以29-23把比分拉开。康利回敬两球之后,帕克用罚球为马刺稳住局面。迪奥和普林斯对飙三分球,帕克再建奇功,马刺在比分上压制对手。斯普里特连续在内线砍分,分差一度拉开到44-35。不过凭借阿伦的两个罚球得分,灰熊半场把比分追成37-44。帕克半场得到全场最高的12分,康利贡献10分。

  第三节,帕克继续保持火烫手感,连中两球,50-39。兰多夫和小加索尔联手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还以颜色。普林斯上演一个爆扣,分差追回到51-54。杰克逊命中三分球,马刺牢牢把握手中优势。双方力拼防守,比赛有点季后赛的味道,双方得分都被压制得很低。贝勒斯最后2分钟得到5分,而丹尼-格林命中三分球,马刺仍保持6分优势进入末节,68-62。

  马刺虽然保持一定的优势,但是并不具备一举击溃对手的实力,悬念保留到最后4分钟,小加索尔罚球两罚全中,结束一个6-0的冲击波,比分追成82-82。双方交替得分,加索尔最后1分钟建功,87-88。关键时刻,帕克两罚全中,90-87。最后30秒,康利命中救命三分球,90-90。随后帕克中投不中,留给灰熊5秒钟时间,康利不负众望,最后0.6秒,他上篮完成绝杀,92-90。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帕克、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小前锋杰克逊、大前锋迪奥、中锋斯普里特

  灰熊首发:组织后卫康利、得分后卫托尼-阿伦、小前锋普林斯、大前锋兰多夫、中锋小加索尔(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