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士6人上双喜迎五连胜 力压湖人半场排西区第8

2013年04月02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爵士擒开拓者 杰弗森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日,爵士主场112-102轻取开拓者,喜迎5连胜,客队则遭遇5连败。此役过后,爵士领先湖人半个胜场,继续排名西区第8。

  主队6人得分上双。杰弗森24分10板全队最高,米尔萨普16分2板,海沃德12分5板,小莫20分9次助攻,其中三分球7投6中,福耶11分,费沃斯18分7板。

  开拓者亦有6人得分上双。马修斯13投9中贡献23分,利拉德17分5板5次助攻,巴图姆10分4次助攻,伦纳德12分7板,梅诺10分8次助攻,克拉维尔12分。

  海沃德两罚全中,助攻杰弗森暴扣得手,福耶飙中三分,主队7-0开局。马修斯回敬一粒远投,福耶和杰弗森马上作出回应,米尔萨普和海沃德锦上添花,小莫上篮成就爵士打出6-0小高潮,20-10。小莫远投空心入网,杰弗森再次上演怒扣,主队牢牢占据主动权。利拉德跳投止住颓势,但3.8秒的投篮遭杰弗森封盖,开拓者19-29落后。

  利拉德射中三分,伦纳德打3分成功,25-29。费沃斯4罚全中稳住军心,马修斯和巴图姆投篮中的,克拉维尔连得5分,双方进入对攻模式,威廉姆斯4分52秒远投得手,主队重新取得6分的优势。杰弗森连中两球,小莫三分球再中,海沃德跑投中的,杰弗森6.9秒跳投砍下第16分,爵士上半场56-49领先。

  易地再战,希克森上篮砍下两分,巴图姆接连射中两粒三分,客队顽强将分差缩小至6分。米尔萨普连中两球,小莫三分球再中,主队巩固了优势。随后双方的进攻效率均开始下降,费沃斯抢下前场篮板后暴扣得手,小莫连中两记三分球,伯克斯1.9秒的三分球被利拉德盖帽,爵士以13分的优势进入第4节争夺。

  主队6-2小高潮将优势扩大至18分,开拓者岌岌可危。利拉德和马修斯的三分球扬手命中,但杯水车薪,为时已晚。米尔萨普和费沃斯先后砍下8分,比赛失去悬念。开拓者遣上替补,史密斯射中三分,但难改大势,爵士最终112-102锁定胜局。

  爵士首发阵容:莫-威廉姆斯、福耶、海沃德、米尔萨普、艾尔-杰弗森

  开拓者首发阵容: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希克森、伦纳德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